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0 22:53:18|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致 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喜歡的人 我再也沒有理由去踏入你的生活了

而你卻在我的生活中 無處不在

你曾給過我的 和 沒給過我的 都要給另外一個人了

而我卻連眼紅的資格都沒有了

可是我想你了 我應該早知道 在我決定要離開的那段時間

我就應該想過 在爾後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應該也能活得更好些

當一個人愛你時 生氣是可愛 耍小脾氣是可愛

無理取鬧也是可愛 當不愛妳時 沉默是錯 呼吸是錯

胡鬧是錯 連死了也是錯

在愛情裡 其實沒有對錯 只剩下 愛 跟 不愛

小時候聽歌曲的時候 我們聽得是旋律

長大後 聽歌聽的是歌詞 

再來聽著就是自己的故事

初聞不知曲中意 再聽已是曲中人 .....

後來 我終於不會再見到每個人就掏出我的心

漸漸計較了付出 與 回報 是不是成正比

在意的那個人 值不值得

幾分真情 換 幾分真心

最後我懂了多愛自己 可是 我卻忘了 我該怎麼去愛別人了 ...

有些人 遇見了就是一生 可是卻說不出他哪裡好

但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最後 念念不忘一生 ...


 





台長: 呢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吶喊給自己聽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喜歡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