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7 00:09:12|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 試用體驗~~輕鬆打造裸妝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女性工作繁忙,想要擁有好氣色,卻不想瓶瓶罐罐擦好幾層! (這不是在說我嗎? )

現在我試用的這款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 既可以防曬隔離又是保濕粉餅,平日基礎保養後,直接擦這個就可以出門囉! 讓妳輕鬆擁有好氣色。




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

容量:10g

質地:霜狀粉餅

防曬係數:SPF50  PA+++



看起來很像一般粉餅,但是它的質地是偏霜狀。(粉狀壓製的粉餅,對我來說會太乾、不容易上妝、容易脫妝!)對於乾性肌膚或混合性肌膚來說,它擦起來介於粉底液與粉霜之間的濕潤度。





它的延展性、保濕度比一般(粉狀)粉餅好。擦上去也是很薄透不厚重,整天使用下來肌膚很透氣不悶。



擦起來的妝效是自然的裸妝肌,有潤色效果,可以創造好氣色。但是遮瑕度中等,對於斑點痘疤不能完全遮住,想要完美無瑕的肌膚就需要再借助遮瑕筆喔!

 

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不會讓肌膚暗沉,使用一整天除了T字會稍泛油脫妝外,膚色依然是很自然的妝感,要補妝也是超方便的。

 

使用前,膚色暗沉、斑點明顯。



使用後,潤色效果明顯,肌膚粉嫩有氣色。遮瑕度還不錯,斑點有遮淡一點。重點是它的妝感很自然喔!和脖子的色差不大! ( 脖子還沒上粉喔~~~ )     



評比:1~5顆星

延展性:****

保濕度:****

遮瑕力:***

防曬力:*****

清爽度:****

持妝度:****

這是一款少數我會持續使用的粉餅,主要原因是它好攜帶又保濕又防曬,輕鬆化妝又防曬。真是一舉數得。

 

了解更多MILDSKIN產品訊息~~

 

 

 

 

 

台長: pika6332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 |
此分類上一篇:聖克萊爾 水嫩保濕清爽防曬乳 試用心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