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2:01:58|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公車司機˙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放學回家的時候
坐到一個很可愛的公車司機的車~~~(好高興)

但是他不是我上次說的那個唷~~
有好幾個XD"

這次的這個很有禮貌的說˙ˇ˙"

而且會跟別人說要小心走 ... 後面有車 或是要坐好之類的話

結果呢 ....
因為通常802的司機都會主動報下一站是什麼

我們就到了【海山里】
照理說下一站是 【盲人重建院】

但是這個司機他講錯哩 ....
他說到上一站的 【新泰路口】
他說: 下一站~ 新泰路口 ...
可是車內的那個系統卻說 下一站 ...盲人重建院
他就用他的麥克風說 .....

重建院~~~~~ 噢!!! 說錯了 ~~

媽ㄚ.... 會不會太可愛了XD"

那時候我就看到我隔壁排的 【新莊國中】的男生在那笑

當然囉 ..... 我也忍不住跟著笑了
真的超可愛的你都不知道>"<
希望還可以做到他的車~~~

還有另一個很可愛的司機


還有拉....

希望早上可以遇到那個可愛的警衛杯杯˙ˇ˙""

我要跟他說 【早安】~~~






台長: 小梓〃【Smile】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致理】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補:4/25 動物園 ~ 貓纜一日遊˙ˇ˙ (上)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這樣= =+

阿雯
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唷
如果三重客運有這種司機就好了
哈哈哈...
2008-04-17 11:5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