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21:03:4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semin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HSBC insurance seminar, 他說要在兩點前到, 最好一點半到達.
十二點下課後, 我便趕回家裏, 放下notes等重物, 食了個即食面便出門, 約了carmen and Janice 約一點二十分在尖沙咀等, 後來她倆說很快便吃完午飯, 她們先去留位, 我在一點半終於到達香格里拉大酒店的Ballroom, 在接待處那裏, 我見到有四條隊, CU, HKU, UST, OTHERS…..

嘩, 我們三間U有專線接待, 可是Poly, city 等幾間大學就歸立為Others… 有點不公平對待的味道…..
而且我在簽UST list 的時候, 留意到那張list 約有五頁紙, 但others 的只有兩頁….. 五間U 都只有兩頁…???

Seminar 的內容並不是請什麼人, 有什麼要求, 請多少人…. 他說:” 我們今天的目的並不是一個招聘講座, 而是告訴你保險是什麼…..”
那個人很長氣地說了兩小時… 到四點半, 終完聽完了….. 很想睡呀…..

之後, 有甜品吃, 吃了很美味的tirimisu, 果撻~~~ 算係補償啦~~~

其實講座的內容蠻有用, 因為我的確並不清楚保險是什麼, 如何運作, 如何賺取利潤…..

其實今日最開心的是可以跟carmen and janice 一齊, 很久也没見他們了, 可是一跟她們一起, 就可以”一輪嘴” 地說話, 可以很投契!!! ^0^
Carmen 說今天的講座, 精算生是被邀而來的, 她有個朋友讀那科… 我一聽到, 就立即說了,"肥魚~~~” ^.^

接著, Carmen 說, “不是呀, 肥魚讀的是risk management ….” 哈, 我常常覺得這兩科是一樣的…. >.<
我們又開始說起我如何認識肥魚的經過~~ (因為Janice 不知道)

我見到陳傑忠呀~~ 一見到他, 我才記起他是讀精算的啊~~ 其實雖然我跟他住同一座, 但自從讀了大學以後都很少跟他碰面了….

約六時才離開酒店, 回家後很累啊~~

陰天
7/10

台長: 豬仔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