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6:41: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街街~~~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只是上一堂課, 九時至十時, 一下課, 我便去SAO處理地鐵學生八搭通延續表格, 接着, 便立刻離去, 因為今天約了傑傑吃午飯啊~~ 我們去大久保吃, 因為有一位免費!!!! 那即我們二人皆半價啊~~~ ^0^

我經過地鐵站時順道交表格, 隨後便去了傑傑家, 我在處理一些文件, 因為我打算在食過午飯後去取回鄉卡… 唉… 又要花錢了…. 可是若不未雨籌繆, 如突然需要往返大陸便麻煩了~~~ >.<”
不想重蹈弟弟錯過交流機會的覆轍…. >.< 若在聖旦假時不能回去東亞上班, 我應該會去交流~~~ 像上年去廣州東莞那團, 也實在不錯!!! ^0^

跟傑傑出門時, 他說好像打雷, 所以特地帶一把傘子.
我們約在十二點走出地鐵站, 外面下着傾盤大雨啊~~~ 幸好傑傑有先見之明呀~~~ 因為任食兩小時, 我們真的吃足兩小時呀~~ 我跟他都吃得太飽了!! 很辛苦啊~~ -.-0 我們在吃甜品的時候已經吃不下了….
上一次我們九個人去時, 因為別人請我, 所以我並没有吃得拼命, 反觀今次, 不知何故, 吃過了頭…. . >.<” 實在有想吐的感覺…. 我跟他走的時候, 很像一個大病朷癒的人要別人撐扶才能走路…. 太丟架了!! ?.?

我們的另一中途站是中旅社~~~ 我到達中旅社的時候, 胃部依然有莫名的疼痛啊~~~ 痛死我了!!!! >.< 以後都不要吃得太飽啊~~ ^.^”
傑傑因為記起自己把聘書丟棄了而煩惱, 可是我實在没有氣力, 只是安慰了他幾句….
在中旅社, 很快便辦完手續了, 真的意想不到啊~~~ ^0^
我跟他拍了一些照片, 都頗美的~~ ^.^”

今天不想做任何事, 只想嬉戲, 明天便要開始認真準備上課的東西了~~


炎熱, 酷哂
3/9

台長: 豬仔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