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0:47:5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首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返了一個星期的實習。其實這個星期也不易熬過。不是太忙,太累;相反是太空閒,太悶。深深體會到呆坐的痛苦。當返了兩天的實習後,我便極度懷念上課的日子,可以一班人嘻嘻哈哈,日子也特別容易過;現在只有我和我的partner相依為命,其他同事也不會有太多時間理會我倆個,真的有點……那個。幸好,我的partner蠻好的,有空時我們便會交換辦公室是是非非~哈哈~其實主要都是談論我們的ic — 女魔頭。Centre上上下下的staff都怕了她,除了中心主任外﹐因為女魔頭under中心主任……

由於實習的關係,弄得我沒有時間替car慶祝她的20歲大壽。這年也算是破例吧!因為我只和她吃了lunch和拍了張貼紙相,之後便回centre工作。唯有等下星期再和她補祝吧!

今天給中心的一個pa激到跳起,明明那些工作是一

台長: 租依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