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6:33: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平行線未交集前的時候...如同一般同學會那樣...很同學...
吃飯時坐著圓桌...我們坐在對面..整個飯局說不到一句話...
視線該是有交集的..但因為先前barry..已告訴我他對我的心情...
所以我故意忽略了他...怕心裡有不該有的漣漪...
但他卻告訴我..整個飯局他都在看我..
看我跟其他同學談天.說笑.吃飯....卻沒看他一眼..沒跟他說一句話..
我說..怕尷尬嘛..不知道要說啥的..而且又坐那樣遠..

他說....
你那天好美......



by 真的臉紅的macherie~~

台長: macheri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