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02:44:19|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親黏黏甜不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0我愛馬所以不倒馬

我回台南

很突然 很倉促

很驚喜 很機掰

(看的出來我們是在老街相聚的)

 


你們依舊好機掰

罐頭好久不見!

幾乎沒什麼變

 


還有癢央好資掰

意外的也有來

真的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不見

 


OH!

對了!我們穿情侶鞋!

好資掰好愛學

 


OH!

還有育承依舊在搞BAND!

據說明年好像會在春吶獻醜

我們很期待!

明年去春吶看你

 


去春吶之前

我跟機掰姐妹們

我們是要去綠島

快計畫!快計畫!

 

520台南行結束

才剛離開就開始miss  you guys!

期待下次在跟你們見面!

 

 

好久沒新增文章

在這期間

看了好多 想了好多

 

到底是台南太樸實??

還是中壢太奢華??

 

看了許許多多之後

突然就是想罵一句

god  damn  it!

 

你他媽是什麼跟什麼你?

頓時feel  disgusting

 

又想想

算了!

你快樂就好!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怎麼唱我倒是忘了)

 

 

OH!

對了!

天使與魔鬼

我終於要去看了

Nash那臭小子

上禮拜放我鴿子

這禮拜他答應我放假就陪我看

 

好諷刺

第一集的達文西密碼

是跟自己的男人去看

第二集的天使與魔鬼

是跟別人的男人去看

 

還有 還有

阮經天讓我哭慘了

我的樂子沒了

現在只剩麻將陪伴我了

oh!

最近宅的很

我已經加入那行列了我

somebody  help  me!

 

 

最後

我最近也決定一件事情了

健康捐他媽的調漲

菸兒這種消耗品

會害的我會養不起自己

所以要開始慢慢戒菸了


這是我從2009/1/1開始收集的

現在應該會以龜速增加吧!

這樣也好啦!

荷包才會飽飽

祝我成功囉!

台長: 綸鎂甜心小可愛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蜜桃的小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慾安從青春肉體轉成熟女了!
此分類上一篇:兩週年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