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17:14:1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高雄又是34度的高溫..很熱..根本不想出去....姊姊跟妹妹一直催我一起去圖書館...但是我很想看名揚四海..記得那是寒假2月時撥的..現在已經是暑假8月囉..時間過的好快...這次看了名揚四海還是有當初的感動...看著石頭對GiGi那麼的好..很覺得不值..美麗為了石頭而難過..卻又表現的那樣的堅強..感到很不捨..看著他們六個人一起在台北相遇而感到一陣開心..他們的友誼好難得...小時後的夢想長大後要一起實現...Polo說.."不管海枯石爛..世界大戰..我們的友誼要長長久久的"..好喜歡他說的這句話...我希望我們大家的友情也能跟他們一樣..不管以後長大會怎樣..我們可以一直友誼長久...聽著背景音樂愛一直閃亮...不知道是被音樂感動..還是被劇情感動..我居然感動到哭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我想起你了吧!!時間好快..過的好快...我幾乎快忘了你了..忘了之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忘了我們是怎麼分手的...我是怎麼的想不開..怎麼的讓自己變的不像自己的...或許是因為那首歌..讓我想起你..喚起我已經遺忘了記憶吧!!喚起我們之前的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回想起來我並不難過...只是覺得"懷念"...懷念以前所發生了過去...過去就過去囉..!!它們將成為我的回憶..謝謝你給我的回憶..雖然它們有痛苦..但卻也充滿快樂以及甜蜜...我會好好珍藏它們的..我也祝你幸福...現在的我充滿幸福...或許是因為感受到身邊的人都幸福..自己也感受到它們的愛...我也跟著很幸福..原來看著別人幸福..自己就會跟著很幸福...^^*..呵呵...哈哈~~我真的長大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