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1:34:0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15日普吉島之旅(四輪越野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像阿給ㄉ帽子ㄅ~呵呵

嗨~有沒有很帥氣丫!像不像歐兜賣ㄉSKY丫~~!? 哈哈~

想太多囉~~但我ㄉ技術也是很厲害ㄉ唷!不要小看我嘰咕哈比人呢~

我在胚車ㄉ時候是第1名ㄝ~~太高興ㄌ!胚到1半~我可愛ㄉ小帥哥哥~

竟然給我騎去撞跑道旁邊ㄉ椰子樹~~花哈哈!想喝椰子汁跟阿嚕八也不用醬吧

更好笑ㄉ事~是我們騎第2圈她又給我跑去撞同1棵樹~~花哈哈!昏倒a~~

可能是因為她太愛那棵樹ㄌ~才會醬子~乾脆報回家算囉~~哈哈~

胚完之後~我們就去ㄘ晚餐囉~~玩ㄌ1整天蠻餓d~~今天行程好多呢!

很充實~玩ㄉ超級開心ㄉ~一天享受那麼多ㄉ第一次~真ㄉ很幸福!

後來ㄘ完晚餐~我們去水果街買水果!那邊ㄉ水果每ㄍ都是特大顆ㄉ~

又很便宜~只是重ㄌ一點!逛到後面我還跟小帥猜拳~輸ㄉ要買蟲蟲ㄘ~

結果..我真拍命~輸ㄌ..就去買1包蟲ㄘ下去..剛開始感覺很噁~~

但ㄘ下去覺ㄉ沒什麼~很像餅乾~~因為用炸ㄉ!之後小帥跟阿琪也跟著1起ㄘ!

我們1起把那包幹掉~水辣~~呵呵!

晚上就飯店附近逛街~~結果竟然有ㄍ男生跟我搭訕..點點點...

她是當地人~他說我很漂亮~~傻眼ㄝ!逛完之後~就回飯店嗡嗡睏囉~~@@a

今天玩到精疲力盡~~累到嚕!洗完澡馬上躺著就睏死ㄚ

台長: 『 小朱仔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