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3:30: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很#$^%%&$^* 哧哧哧..
現在的社會 真的病了
變態一堆 真不是我在講
可是也不用一大早傷我眼睛吧 真很拉機耶 哧``

昨天是我們鶯歌段考第一天
雖然早上下了點雨 害我得帶傘
可是就再我經過我家附近某個巷子的時候
就有個白幕死傢伙 竟然穿著雨衣就當場#%%$&^&
真很機車耶 一早就害我胃酸想吐 真很笨設(垃圾)
厚 現在想想絕真很衰耶 白目郎 硍硍硍(怒)
幹麻別人經過那都沒事 阿我經過就剛好看到 衰耶

完蛋了 完蛋了 我可不想為了那傢伙而長針眼!!!
真很北七到極點!!!
幹麻自以為那大樓上的某樓是摸摸茶 隔壁是往咖就這麼北目咧 白目!!

台長: ☺ 糖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