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22:29:00|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簽唱會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還是跟ㄛe 藍毛ㄑ看星光簽唱會


  不過這次只有潘裕文 林宥嘉 李宣榕 在西門玫瑰那


我們就為了要簽名就在ㄑ買一張專輯 。。

   只有我跟藍毛買  ㄛe沒買 


  結果就ㄑ給工作人員寫號碼牌

   我們就先陪ㄛeㄑ找潘裕文的扇扇


結果找騙了7-11 全家   還有雜誌瘋

  能看的都看過了  能找的也找過了

  就是沒有潘裕文的   哈哈︿︿

  不過還真的沒看過潘裕文的扇扇


結果就在排隊ㄚ 我跟藍毛是549 550 

  結果這時我就ㄑ看手機銀幕貼

  ㄑ看ㄌ一張米奇的  我想說那應該才20  


因為我之前在淡水才買過一模一樣的


  結果知道價錢是多少麻??   230耶!!


 靠杯ㄟ 哈哈 =  =


真是貴的可怕ㄝ><""

   被騙了我  

之後ㄚ 等著等著  


藍毛就拿著我的林宥嘉 周定緯 楊宗緯的扇扇


  結果突然有個人衝了過來 

    說什麼可以跟我們換扇扇麻??

結果ㄊ竟然都抽到什麼安柏政  拜託  叫我楊宗緯跟你換安柏政的


 請問  誰會這麼笨ㄚ 
  

  當離簽名地點越來越近的同時


  我跟藍毛狂照鏡子  狂緊張


到ㄌ裡面 就希望林宥嘉不要是第1個

因為降最後碰到會是ㄊ的手手

  結果林宥嘉真的就是第1個 。

我們就一直緊張ㄚ  還說要跟林宥嘉說什麼


結果ㄚ  到了我們  

   我就跟他說宥嘉加油 !! ㄊ就抬頭看了我一眼  還微微笑

好可愛歐 !!><""

    還幫ㄊ搧風


結果握完手 整個人都癱拉 !!

  我跟藍毛就很HIGH的就說  

  我們要再買一張  當時ㄛe就嚇到拉 。。


結果也被我起鬨再買一張


  結果到ㄌ裡面ㄊ才知道  原來為什麼我們會降爽


哈哈  結果我們第2次進ㄑ

  我們就在說宥嘉很可愛ㄚ  結果可能是太大聲


被他聽到ㄌ   ㄊ還看了我們一眼

  結果到ㄌ我們 

  ㄊ就跟我們說   <又見面了!!>

哈哈︿︿  好開心歐!!  ㄊ記得我們耶。。

  結果簽完第2次  又想第3次

哈哈  結果ㄊ們出來  竟然沒看我們這邊  

好可惜 !

 總之很多很多是  剪短說拔!!


之後就陪ㄛeㄑ找潘裕文扇扇  


  總之 很累  但很爽


我手當時還一直在ㄘㄨㄚˋ

  但  爆爽搭  !!  2次ㄝ。。


   總之很多是說不青


   但至少是 開心的Ending

台長: 〃ㄚ丸 の(⊙_⊙)≠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出遊 〃♥ |
此分類下一篇:【〃 累≠﹏】☆
此分類上一篇:【〃星光幫簽唱會≠﹏】☆

我是星媽~~
嘿!又見面了!!!
2007-07-14 23:22:59
版主回應
呿呿呿呿
2007-07-24 19:3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