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20:02:3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個禮拜四…
吉他社舉行大考驗…
大考驗~ 
顧名思義就是考驗有沒有練琴…
內容是要彈五月天的瘋狂世界… 要自彈自唱…
目的是為了要挑選學妹(小高一)的去參加學姐成發的大合刷…

那天我去大考驗…
我覺得我彈的超爛的… 彈都彈不好… 一直斷斷續續的… 唱就更別講了…

———————我是分隔線————————

上個禮拜一…   (12/13)
聽說是要公佈大合刷的名單…
我就超緊張的~
沒想到學姐居然講說:
學妹~ 大合刷的名單不會用公佈的… 有上大合刷的學妹… 學姐會去通知~
心裡鬆了一口氣…
但是還是擔心名單沒有自己…
過了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
學姐都沒有來找我…
當我以為已經沒希望的時候…
在禮拜五下午的時候…
某節下課我和我同學去廁所…
同班同學A(也是吉他社的)說:
ㄟ~ 我們都被選上了耶… 
我聽到就覺得超高興的!!
哈哈~
沒想到我運氣這麼好~
不過被選上的就要辛苦一點了…
除了上社課還有補習的那天…
每天都要留下來練一個小時…
不過為了學姐的成發…
我一定會好好努的!!
到時候…
我可以跟ㄋ們講地點跟時間…
ㄋ們可以來看看喔!!
ㄏㄏ…

台長: 笨蛋一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