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1:18:4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 愛上排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以前我很討厭打排球

只要體育課借了排球...
我一定閃一邊涼快去



何況是跟一堆人一起打排球
------------------

可是....
上了高中之後

借了排球也就算了

體育老師--
那個說穿了就是個禿頭的老頭子!!

居然要我們考排球
考試耶!
那國中我從來不碰的排球被拿來考試耶!!

天殺的我就開始哀怨的練起排球
以下是考試條件↓
打出的高度要高過半個人
打出的球要垂直向上
打的時候手不能彎曲
打的時候膝蓋要很柔軟的玩慢速蘿蔔蹲

我的老天爺押!!
禿頭體育老師去x

想當然爾
我就是整個遲鈍 笨手笨腳 加機器人

後來好像每節每節體育課都練吧!!

禿頭體育老師好像有看到努力不懈的我
還是看到的其實是我手上的瘀清 我不知道

在一次 我戰戰兢兢的去跟他說我準備好了
要開始考了!!!!!

他就跟我說..
好啦好啦  過了不用打了!
但是去旁邊練習到下課嘿!!

於是我整很開心的想大叫加跳來跳去
可是我沒有真的這樣啦!!


然後我就跟排球日久生情啦!
然後現在一到體育課有借排球
就是到處去拉人來對打...

超好玩啦!!

哈哈    我推薦唷!

台長: 丁 滿_DinG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時開心的想法 |
此分類下一篇:開開開心啦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