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14:38:32|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滴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後一滴淚

為妳而流

這是最後一次打開心門

為妳而開

或許

妳看不到

這不到一克的眼淚

但妳感覺到

我的付出

或許妳覺得這一切是理所當然

妳不在乎....

 

這班末班車

妳提前下車了

繼續開往終點站

而我轉站了  

從期望站開往------>絕望站

到站了

看著冷清清的站牌

往回看

明白到

我始終還是一個過客

像做夢一樣

短暫像夢一樣的快樂

我選擇遺忘它

這樣才能繼續過一個人生活

冷了

真的冷了

因為冷了讓我更堅強

因為冷了讓我看清楚

 

變了 一切都變了

 

望著黑夜的星空

一閃一閃亮晶晶

真情不再有

 

或許結束了

我知道妳選擇不是我

放了真的放了

不想在引火自焚

 

留下看不見的傷疤

 

當我決定跟惡魔簽定契約 出賣自己靈魂

 

天真的以為~能實現我的諾言

終於明白好男人慢慢消失的原因

 

呵呵...............

台長: 小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
此分類下一篇:*~今世緣~*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假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