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13:48:01| 人氣6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4/22(三) 西門町大鬧天外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   04   22     時間   pm  11:30    

地點   西門旗鑑店    天外天   <<==

 

成員

 13刺青師  萬大峽  ==> 衫衣小鋪  阿露露   ==>  最豔麗的阿惠阿姨  

             ==> 幸福媚甲美甲師  小霈    ==>  王小妹   ==>   王大姐 

                         ==>   人性化的  小猴子   ==>   王小文  

 

 

興緻如果一來  什麼都讓我覺得心情好好

雖然本來約好晚上八點   卻因為   小霈的客人一直上門

於是就延延延 延到晚上十點 

 

沒關係 沒關係   客人上門  是件好事    

不擋人發財的 

更何況   月底可以排到我上陣耶 

月底月底我愛妳 

我要華麗的水晶指甲

 

這幾天被我摳摳摳   摳掉一些   一定讓小霈看傻眼

哈哈   沒辦法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去找妳們遊玩

只好  犧牲點   摳摳摳   讓可以維持兩個月的   瞬間在   不到一個月  瓦解 

 

我我我   好想妳們喔 )))))))))))))))))))))))))))

 

 

所謂  相逢既是有緣  

雖稱不上   超級密合   但至少    感染出的氣氛   是我一直所響往的

那種   不去思考   甚至  不做作  的   歡樂氣氛   我好愛好愛

雖然這陣子  我一直把自己繃的很緊    讓一些人擔心不已

別擔心 別擔心   我只會哭一哭 靜靜的  而已  

 

 

 

 

妳看看   瘦子都出生在她們家了啦   連狗都那麼瘦

 

 

妳看看    這邊是胖子代表       還一個比一個黑 

 

骨骼強壯  身體健壯  我最愛  

 

 

 

在拍照的前一刻   大家都已經吃飽飽  在稍做歇息了  

 

 

這次的大鬧天外天  算成功吧

每個都哈哈大笑      甚至還偷偷做了犯法之事

嘖嘖    噓   小心點好 

 

整個就是吃好飽    而且而且  真的好好吃喔  ))))))))))))))))))))))))

 

 

下次 我們在想些  地方   去大鬧大遊一場吧 

 

 

================================================================

 

最自戀的人  外加  一隻狗   她說   有看過  五十歲  身材還這麼好  臉蛋還這麼正的嗎

 

沒看過吧   

 

 

                                                                (快拿一百萬來  不然就吃了牠  )

 

也不知道 是猴子吃姐姐  還是姐姐吃猴子 .......

 

這張照片  被勒索一百萬   可惜     肉票被吃掉了  

 

因為  她媽咪那天 太忙了   沒看到訊息

 

 

 

 

 

==============================================

在最後的各自回家裡

 

姐姐載猴奶跟妹妹 

我載小霈

兩台車 五個人

我們往新莊的路  出發了

 

我們好像永遠都有聊不完的心理話

好的壞的  大家都相挺

 

這種感覺 好好

 

 

雖然最後因為王家老板  而讓我小小不高興了一下

不過 不會影響到  我出門遊玩的興致

 

 

 

 

各位愛人同志

我們平安到家了

歡樂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也讓我短暫的忘了很多討厭的事

雖然明天還是要繼續填補無底洞與炸彈客

但還是謝謝妳們把陽光跟歡笑 與我們一起分享

最最最愛妳們了

好的壞的都會幫我們分憂 

所以妳們有事幫忙 要開口喔

我們也會相挺的   

早點休息   晚安   

       阿肥肥

 

 


 

 

 

 


 

 


 

小香港商場 新來了很多攤位  

所以快來走走看看吧  

就在異人館的斜對面喔 

 峨嵋街28號  的地下室喔 

 

衫衣小鋪  服裝師   阿露露  

13刺青彩繪大師   萬大俠  

幸福媚甲 美甲師  小霈妹妹  
 


 


 
期待下次的一起出遊

我喜愛這種快樂的時光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6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愛西門町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町之夯 衫衣小鋪&幸福媚甲
此分類上一篇:09/03/30(一)我愛漂亮之西門町幸福媚甲

AnNi
好熱鬧的一群人
好久沒有吃那種吃到飽的餐廳了
能讓你開開心心的最棒了!
2009-04-24 10:26: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