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3:20:43|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4/08(三) 只是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

很糟糕

老板沒補菜

我只好喊公休

 

可是

早知道 就別休了

不然

不會引發一切戰爭

 

其實我沒有很懂

姐夫這次講的

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八百年前的我

我應該會衝出去理論的

 

先不管

為何媽媽要罵姐姐

或者是不是藉題發揮

 

但 畢竟還沒娶過門

你也只能  小聲點吧

老板就在氣頭上了

你還在那邊大聲囔囔

是不怕死嗎

 

氣頭上叫你搬出去

你還說你不爽搬之類的

你是要我們早死嗎

 

就讓老板發洩完就沒事了

不是嗎

 

為何要硬來硬去

然後  現在怎麼辦

鬧成這樣

以後親家 好當嗎??

 

我們很疼姐姐的啦

雖然我也覺得姐姐比較軟

都被你吃的死死的

還是請你 低調行事吧

 

大家都住在同一間房子裡

 

今天 你把我的名字嗆出來

我很不高興

 

我投資在老板身上的金錢

是你所不知道的

 

我在被老板叮的滿頭包時

你怎麼沒說我可憐

 

大家都是混口飯吃

 

你疼姐姐

但也請你多疼我們一下

 

我們也想過好日子

 

 

我想 最大的錯

就是錯在我沒有去開店

然後讓她有機會藉題發揮

然後你不知道哪裡來的氣

還大吼大叫 的回應老板

 

但請你知道

因為你的大吼大叫舉動

害姐姐被老板打了

所以你根本就沒有幫到你女朋友

反而還讓情況惡慘

 

 

今天老板 還對你禮讓三分

因為你有時的幫忙 我們很感謝

因為怕你去找姐姐麻煩  所以我一直很忍讓

 

甚至該有的尊重與禮貌都有

 

就是希望以後 把姐姐交給你的時候

我可以安安心心

 

 

請你知道

我不是沒有在為這個家付出什麼

 

請你知道

我曾經跟姐姐說  等我把台新還清

我要去辦三十萬的小額貸款出來給姐姐嫁進你們家

 

請你知道

女方的媽媽 也是媽媽

如果我今天鬼吼鬼叫的對你媽媽

你會有什麼心態

 

 

請你知道

年紀大的人

在氣頭上時

就忍耐吧

別硬來硬去

 

 

當氣話一說出口時

不是人人都有資格回應的

 

更何況  今天   她還是姐姐的親生媽媽

 

就像 你跟你媽媽吵架

姐姐都靜靜的不發一語  

是一樣的意思

 

 

長輩養我們到大

雖然說  她們有時候很野蠻

但畢竟我們能長那麼大

也是靠她們的血汗跟辛勞拼來的

 

有些東西 不是事後就能彌補的 

 

 

 

 

 

姐姐

今天不幫你

我很抱歉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幫你

沒頭沒尾

 

我只能說

請你把吃苦當吃補吧

等待你嫁人了

你會知道 老板當初怎麼讓你成功當個好媳婦的

 

或許你會受不了老板的 瘋言瘋語

但 等待她以後 上天國了

你會想念她的瘋言瘋語的 

 

我們一起多擔待點吧 

 

 

給媽媽 

雖然你是我們老板

但別忘記

我們對妳 從來無怨無悔

就算妳擺爛 我們也會撿起來做

別說你是老大之類的話

更別一點風吹草動 就動搖你自己的心 

 

我知道  妳只是想激我們長大一些

但  激過頭 會變成反效果的 

 

 

曾經的我 就是因為這樣  選擇翹家不回家 

但現在我待在家裡  看妳這樣

我也很難過 

 

但我不會再離開 

因為我知道 

你老了

我知道

你怕你不在能教導我們

只希望我們快快長大 別在孩子氣

以後 端夫家的飯碗 不好端

這些我們都知道 也會慢慢學習 慢慢吸收

 

可否

用講的就好

別摔東摔西

我們已經很努力讓王家

恢復的跟以前一樣和諧了

 

 

 

告戒很多人

 

脾氣不是說發就發 說收就收的

當妳把那些氣話 狠話全說出口

還自以為 來的快 去的快時

 

別忘記了

別人的心裡要平複  要很久很久

 

自己療傷的感覺

真的很不舒服

 

 

 

 

 

 

 

給妹妹

看看上面那些人吧

好好的為自己未來做選擇

別一步錯

就步步錯了

機會人人都會給

 

但別一給再給

 

 

 

 

 

 

 

 

 

 

太陽公公來了沒啊??

 

總覺得

最近的紛亂好多

 

大家都別那麼計較好嗎

 

讓日子快活一些

 

 

 

 

 

 

 對不起

我錯了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9年新氣氛(上半場) |
此分類下一篇:09/04/09(四)
此分類上一篇:09/04/06(一) 有人想參加嗎

桃子
寫的很好
當老大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有時候會領大家全盤皆輸
2009-04-14 18:45:23
版主回應
只是舒發寫寫而已

當老大是不簡單啊
但至少
要努力做到最好

才不至於被說閒話
2009-04-15 20:03:3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