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0:07:0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4/26(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上 是不是真的有神仙這回事??

講真的 我不怎麼清楚

情緒還沒平穩

或許只是還沒習慣罷了

從一開始 我就是自己一個人了 不是嗎

上班一直處在緊繃著

就怕一講錯

淚水又啪拉啪拉的下來

我不完全是為了老爺

還有很多私人的因素

應該說

我是為了什麼而掉淚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想

我需要的是抗爭

就如同爸爸去參加紅杉軍一樣

我也要去抗爭





打倒大集團

打倒私人主義

我要談戀愛

我要自由

我要出門手牽手

我要公開化












我要自由 還是 要她多一點
這兩者 看似好像天與地
其實 好像差不多
如果以兩者論

老爺在外與在內 等於兩種人
那 自由與不自由 又處在哪裡?

我以為 我可以習慣 出門沒有手牽手

甚至沒有手挽著手 手勾著手這回事

但我發現 我還是會羨慕別人

為何別人就可以 我就不可以

我知道愛情不能拿來作比較

但我還是不懂

是真的在意別人的眼光

還是 只是 妳真的不喜歡?


我在沒事找事做 我很清楚

如果真的想相愛下去

需要把這些也給克服 不是嗎


我想 我這次 沒那麼好哄了




今天站了十三個小時的班
薪水所得 五百塊

一下班 去買了 五張的刮刮卡

就這樣 把十三個小時的五百 給花了

很酷

妹妹問我 為何要這樣

我說 我不知道 我辛苦賺錢是為了什麼

那不如花掉 我無所謂

五張中兩張一百的

等於 我只損失了三百塊

十三個小時的班 賺了兩百

還挺不錯的


等等再去ㄠ兩張回來玩好了

錢嘛 再賺就有了

可是 快樂 卻不是常常有


我認真上班 每天上班 就有錢了







皮笑肉不笑





















pic 照片是我寶貝兒子
我爸爸幫牠繫上紅杉軍

台長: *~大小寶之戀~*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