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30 15:38:29|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味笑話 :麻煩你多縫一針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煩你多縫一針吧:

一產婦難產醫生剪開其陰部,縫合時其丈夫在旁說:大夫,麻煩你多縫一針吧!

不是咱村的:

有一個漁村男人都出海打魚,村里都是婦女。

一天海邊漂過來一具尸體由于面目無法辯認只能通過下體辯認。

甲婦女說:不是俺男人,也不是俺姐夫。

乙婦女看了看說:不是村長也不是村主任。

最后村里最年輕的婦女說:都回去吧,不是咱村的

小孩很調皮:

一小孩很調皮,老爸實在是忍不了,就說了一句話,他說:

要是早知道你那么調皮的話,我忍幾秒鐘就把你射到貼墻去。

我就把你的壞事說出去:

來順家住三樓,是一名小學三年級學生。

一天早上去上學,下了樓發現自己忘拿作業本了。

于是在樓下大喊:“爸爸,把我的作業本扔下來!

”其父從窗口伸出頭:“你不會自己上來拿嗎?

總是這么丟三落四!”“快點仍下來吧,我要遲到了!

”?“自己上來拿!”

?“如果你不幫我,我就把你的壞事說出去!

”來順大聲說。“壞事?

”父親詫異地說,“我有什么壞事?

”于是,這個憤怒的小男孩站在小區單元樓下,用他最大的聲音喊道:

“你昨天夜晚吃我媽媽的咪咪!”…

外國人進餐廳:

某女初到國外,一日去吃早餐,語言不通,服務生不知所云,

她情急之下露出雙峰,

服務生頓時明白:叉燒包兩個,鮮奶一杯加草莓。

引用:http://joke.876.tw/show/1/51526.shtml

台長: 大福麻糬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趣味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趣味笑話 :小孩在學校表現:
此分類上一篇:趣味笑話 :過年的祝福短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