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1 15:32:38|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味笑話:人盡其才,物盡其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中國人成功的理由 – 他們絕不錯過任何機會! 絕不浪費金錢!

 

以下是實證

 

中國華南的一家人正焦急地等著一口美國來的棺材 –

 

裡面裝著阿嬤的遺體那是由阿嬤在美國的女兒託運回來的. 這口美國棺材裡面東西塞得飽飽滿滿的.

 

當他們打開棺木, 阿嬤的遺體上有一封信, 這麼寫著:

 

"親愛的表親們, 我將阿嬤的遺體運回來給你們, 因為她希望落葉歸根, 在我們家鄉東興火化後葬在宗祠裡抱歉! 我不能回來,因為年假已經用完!

 

你們可以在阿嬤的遺體底下找到12瓶日本養命酒, 10盒美國粉光蔘以及10箱本地出名的中國城香腸. 莉珊! 請妳平均分給大家吧!

 

在阿嬤腳上穿著一雙耐吉(Nike Air)氣墊球鞋給阿寶, 還有二雙鞋給阿媚跟阿蓮的兒子們, 希望尺寸合腳穿!

 

阿嬤穿著6件卡文卡萊(Calvin Klein T-Shirt) T, 最大件的給阿胖穿, 其他的給我外甥們穿, 請分發給他們!

 

阿嬤穿著二件Armani 牛仔褲是給二叔的二個兒子穿的. 阿忠要的勞力士錶在阿嬤的左腕上.

姵嬸啊, 妳要的蒂凡尼(Tiffany)項鍊,耳墬及戒指都戴在阿嬤身上. 另外,阿嬤腳上穿著6雙白棉襪是給我少年的表弟們.

還需要其它甚麼早點告訴我, 因為阿公最近身體也不太好, 下次換阿公回去時, 我會順便幫你們寄回來!

秀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miller-wang/article?mid=8019&prev=8020&next=8010&l=f&fid=27

【e’fu】超值3入~勾情陷阱‧性感情迷丁字褲組【Moria】戀愛暗語!誘人內褲5入組

台長: 大福麻糬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趣味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趣味笑話:教你怎么把騙子弄哭
此分類上一篇:趣味笑話:想入非非的笑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