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22:34:5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味笑話:耶稣和釋迦牟尼猜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稣和釋迦牟尼猜拳

輸了就讓對方彈一下腦袋,耶稣總是赢,釋迦牟尼就被彈得滿頭包。

終於,釋迦牟尼赢了一回,耶稣一看自己輸了說:

你等我一會,回來之後你再彈我。

耶稣就再也沒回來,所以幾千年來,

釋迦牟尼的一隻手就一直保持着那個準備彈耶稣腦袋的姿勢。

 

守營

有一個純潔的女高中生在家中接到變態的電話:「喂!你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嗎?」

女生說:「不知道耶!你在做什麼啊?」

男:「我....我在手淫.....」

女:「守營啊!辛苦你了,我們的國家就靠你保衛了!」

男:「我一邊手淫一邊和妳講電話,妳不會害怕嗎」

女:「那有什麼好怕的?我哥他都一邊守營一邊吃泡麵呢!」

女:「我男朋友他都一邊守營一邊看電視, 看林志玲表演呢!」

 

爆笑的真人真事

我朋友告訴我一件發生在他家的笑話

她讀國小的弟弟隔天有羽球課

所以她媽就幫他弟把羽球拍放在袋子裡

結果他上體育課拿出來時

才發現媽媽幫他帶的是"電蚊拍"~~~

哈哈~~~~~~

引用:http://bbs.love12.tw/viewtopic.php?f=98&t=6487

【Faye日韓館】英系防水~限量愛心格紋肩提包(櫻花淺紫)【Faye日韓館】首爾配色~時髦SOFT吊牌包(蒂芬妮藍)

台長: 大福麻糬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趣味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趣味笑話:男人的友誼/女人的友誼
此分類上一篇:趣味笑話:不吵架的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