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0:39:2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好久沒來打日記ㄌ

最近還真ㄉ很忙,上班超忙的.....每天都很晚下班

上禮拜領薪水!不是很多ㄉ說...心情有點不太爽

比我想像ㄉ還少一些些啦.....不知道他們是怎樣算ㄉ

有點不公平吧!!!算ㄌ反正我只想做到月底

不過老闆娘好像不希望我走ㄟ~~~~因為我已經習慣我家醫生ㄉ做法了

如果要在教新的我家醫生應該會抓狂吧....畢竟他很難搞....

育菽應該是我走後跟他的吧,好可憐唷...跟一ㄍ機車又難搞ㄉ人

埃...上禮拜已經先跟老闆娘預告說可能到月底就要走ㄌ

因為升學ㄉ緣故....他好像很希望我不要報到學校降就可以繼續做

他還說他這樣想很自私...哈哈= =lll

上禮拜領薪水已經花ㄌ很多囉.....買衣服就花ㄌ四千多

哈哈利害吧..................管他ㄉ反正是花自己賺ㄉ錢

降也很爽!! 昨天張老師打來我家給我...之前ㄉ鋼琴老師

他說他有ㄍ學生禮拜五要在文化中心開演奏會

想邀請我ㄑ看!!我應該會ㄑ吧.....攬ㄉ調班ㄌ

調班還要看某某人ㄉ臉色,所以直接請假吧...沒全勤就沒全勤阿

反正也沒多少...亨 禮拜五上早班就好ㄌ哈哈

上完就可以回家補眠晚上去聽演奏會...聽完還可以去逛街勒

今天我家老大醫生問我領薪水沒....不知道要幹麻

奇怪ㄟ...自己說會多給我一點...好像都沒...

怪胎......亨哼

不稀罕ㄌ



台長: 小愛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