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6:55: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頭城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胖豬:

昨天ㄉ瘋狂決定...讓我今天真ㄉ去ㄌ宜蘭

去看ㄌ你ㄉ學校..去找ㄌ你ㄉ宿舍..

火車坐到頭城ㄉ那一刻...一下車..就覺ㄉ好高興..

出去後遇到ㄌ一ㄍ超好ㄉ阿姨...

她開車載我到蘭陽ㄉ附近..自己再走過去...(有點遠..><")

一路上走阿走ㄉ...想著等等就到你ㄉ宿舍..就一點也不累..

那裡ㄉ感覺跟新竹很像..很鄉下..在那應該也跟我在新竹一樣無聊吧?!

到ㄌ你ㄉ住所..上ㄌ大樓ㄉ電梯..又抵達ㄌ你ㄉ門外..

突然一股突然衝上來ㄉ開心..^^

後來把要給你ㄉ月餅跟信慢慢ㄉ放入ㄌ你ㄉ信箱...

希望你明天回去看到它時..能夠驚喜..能夠開心...但..你會ㄇ?!

有阿姨看到我..阿姨問我..我要找誰..?!我也說ㄌ..

他說『柏瀚..回去ㄌ..過幾天才會回來..』

還問我..『柏瀚不知道你要來找他ㄇ?!』突然有點心虛....當然不知道阿

因為我是偷偷ㄉ...ㄏ..跟阿姨說..『喔...他不知道啦!!』嘻..

就醬...跟阿姨謝謝後..就走ㄌ..

走去摩奇地喝飲料..就再回到火車站..回到台北來...

哈哈..白痴吼!!

台長: 小胖豬~*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