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0 06:03:49| 人氣1,6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忌F】第二十五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貼心提醒,此為自創角色與故事、加上TM世界觀的二創文,無法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
















奈古日獨自一個人在森林中邁步狂奔,
朝著外公四季的彈簧刀,所發出的藍色光束的方向前進。














『哼,竟還是如此失禮嗎?算了,看在妳將本王的妾帶來的份上,本王也就不計較妳的無禮了。』
『等、等一下,如果你會在這裡不就表示神夜跟Archer他們……。』



奈古日與Saber好不容易追上了Lancer,但沒想到英雄王也在現場。
這也代表著,幕茗神夜跟Archer戰敗了…。




『妳去救小月吧,她在紅光的那個位置!』
『欸!?可、可是…。』
『別再可是了,要是她真的成為聖杯了,我一定不會放過妳!快去!』



Saber跟Lancer擺出了戰鬥姿態,打算聯手一起解決眼前的金髮狂妄男子。
Lancer決定將搶救瀨遙月的任務,交給奈古日。





但奈古日腦中浮現出。





——我一個人辦的到嗎?
——現在的我有資格去救小月嗎?
——小月一定是希望Lancer去救她,我去了她一會很失望…。







奈古日對自己的信任度大打折扣,本來就沒什麼自信心的她,
在這場聖杯戰爭中都是硬著頭皮上的;自從被另一個人格奪去主導權、
親手傷害過自己的朋友後,奈古日就更容易陷入不確切的恐懼漩渦。




『……。』
『小日,我相信妳可以的,所以妳趕快去吧,她不是妳很重要的朋友嗎?』
『…好!』




Saber的話語,點醒及以激勵了奈古日。
奈古日下定了決心,轉過身,邁出了步伐。




——Saber、Lancer,那邊就交給你們了。



——還有,Saber,我相信妳的實力…也謝謝妳相信我做得到!










「唔哇!?」
奔跑中的奈古日,被地上的某個東西給絆倒,整個人往前飛撲,
掛在腰帶上的彈簧刀也掉了出去。
當奈古日爬起來確認,自己究竟被什麼東西絆倒時…。




「————!!??」



是一具人類的乾屍,乾屍還發出了腐臭味。
奈古日觀察了一下四周,發現附近還有好幾具乾屍。
奈古日忍不住用手摀住口鼻,眼前的景象幾呼快讓人窒息。
這樣的景象讓奈古日感到太過衝擊,差點暈眩了過去。




「不、不行…在這裡倒下。」



在快昏倒的同時,奈古日的餘光,
看到掉在地上的彈簧刀所發出的藍色光束。
藍色光束所指的、同樣是Lancer所說的紅光…也就是瀨遙月所在的位置。


奈古日握緊拳頭,用右手揍了自己的右臉頰,好讓自己清醒。
她撿起了掉到地上的彈簧刀,頭也不回,奔跑了起來。








跑著跑著,奈古日發現前方的道路,被一層黑色的結界覆蓋住。
此時,手上的彈簧刀像是給了提示般,黑色的結界上出現一條藍色的線,
她緊握刀柄,朝著藍線劃了下去。


結界被劃出了一個洞,奈古日跨入洞口,走進結界內。
在奈古日進入結界內後,結界自動修復了被劃開的洞口。










「這裡是…!?」

五十年前,被稱作『林中神社』的遺址,
應該是入口的地方,有兩根毀損的大圓柱,那應該是從前鳥居的位置吧。
奈古日繼續前進著,原本的本殿、幣殿、拜殿,經過歲月的摧殘,早已不存在。




在神社遺址的正中央,有著紅色的魔法陣,
魔法陣的周圍,也有好幾具乾屍。




「嗚…。」
魔法陣有著血的腥味,讓奈古日再一次忍不住用手摀住口鼻。
彈簧刀的藍色光束,指向魔法陣外圍的地上。



『難道小月在地底下?』
奈古日內心抱著這樣的疑問時,她察覺到,
應該原本是本殿的位置,有個石磐,有個熟悉的人影站在石盤上…。




人影背對著奈古日。
奈古日往人影的方向跑去。




「小、小月…小月…是妳嗎——!?」


太好了,她平安無事,看起來身上沒有什麼外傷,
只是她的身體像是隨著特異的頻率搖晃著…?



奈古日慢慢走向石盤,
突然間,瀨遙月轉過身,
身體浮了起來,奈古日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奈古日瞬間被彈開,整個人跌坐在地板上。



「哇啊!?好痛…」
奈古日扶著著疼動的腰,勉強地站了起來。


瀨遙月的身體下降,離開了石盤,
像是木偶、又像是鬼魂般,搖搖晃晃,飄移到奈古日的眼前,
她雙眼無神的盯著奈古日,讓奈古日感到強迫的壓迫感。



『沒想到是奈古日大駕光臨呢…呵呵呵。』
「你是誰?」
『真是失禮了呢,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魔術師口中的『聖杯』啊。』


這低沉的聲音,並不是奈古日認識的瀨遙月。
奈古日聽到『聖杯』兩個字,倒抽了一大口氣,向後退了一大步。


『我仔細說明一下,正確的來說,我是『宮保基丁十二世』的『靈魂』、
和『瀨遙月』的『身體』,所誕生出的新生命。』



「什麼—!?」

奈古日往石盤的方向仔細一看,
確實,有一名男子—宮保基丁十二世,
他臉朝下,呈現跪姿,趴在祭壇的旁邊。



『從前的『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冬木市靈脈』的源頭,
沒想到就在這裡,這個不起眼的神社遺址正下方。』
「你究竟想要什麼!」

『當然是成為『完美的聖杯』啊!有著『我』這個完美的靈魂、
寄宿聖杯碎片的『身體』…和這個城市『人們的靈魂』!』
「什—!?」

『現在就只剩下…成功啟動這個用人類的鮮血,所畫的魔法陣。
只要吸收了全城市人們的靈魂,我就是個『完美的聖杯』了…
我就能夠隨心所欲…彷彿輕輕一個彈指,就能改變世界!成為新世界的神!』


「廢…。」
『嗯?』
「王八蛋!廢話說完了沒!小月在哪裡!」


奈古日憤怒著,她狠瞪著眼前的這個人,
用右手顫抖的食指,指著眼前自稱『聖杯』的人。


『唉呀,先別生氣,妳的好朋友,成為完美聖杯的『容器』,妳應該感到驕傲啊!哈哈哈…。』


『聖杯』不斷的在奈古日的四周漂移,發出那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笑聲。


「我再問你一次,小月在哪裡。」
『就在妳眼前呀!只是變得有點不同罷了!』
「混帳東西!!!!」


無法壓抑住心中的怒氣,奈古日握緊右手,想往『聖杯』的腹部揍下去。
但在要揍下去的前一秒,腦中閃過前幾天身體自主權被奪走後,
『自己』攻擊瀨遙月的影像。


就在這猶豫的片刻,奈古日似乎是被像是衝擊波的東西給震飛,
背後狠狠地撞到毀損的大圓柱上。



「好痛、痛痛…。」
『吶小日,我想我們的理想是一樣的吧?』
「——!?」
『想不想一起改變這個醜陋的世界,讓這個世界充滿愛與和平呢?』
「……。」
『我不想殺了我的好朋友,要不要一起合作呢,小日?』
「……。」



『聖杯』模仿起瀨遙月平常說話的語氣,
他對坐在地上,臉朝下低頭不語的奈古日,
伸出了一隻名為友情手,露出與平時的瀨遙月一模一樣的笑容。





奈古日持續低頭不語,時間緩慢流逝著——。





「你不是小月…。」




突然,奈古日雙手合十,往地下用力一拍,
鍊出了由岩石構成的拳頭;岩石拳朝『聖杯』揍了過去,
但『聖杯』輕輕鬆鬆閃過了這攻擊。



「王八蛋…不准你隨便模仿小月…。」

奈古日用右手撐起了疼痛的身體,吸了一口氣,然後吐出,
她想藉著這個動作,讓自己的腦袋冷靜下來,




奈古日露出堅定的眼神,用平淡的語氣說著。





「我所認識的小月,她是一個純真善良的人,
就算這個世界再醜陋,也不會想用不正當的力量去改變它。
我不准你繼續模仿她的說話方式跟行為,我不允許你這樣羞辱我最好的朋友。」





奈古日從腰間的皮帶抽出了彈簧刀,她將刀鋒指向『聖杯』,
做出跨步的動作,擺好戰鬥姿勢…眼角泛著淚光…接著喊出…。




「小月,如果聽的到我的聲音,就給我…就給我一點回應吧!」





大喊出這句話的同時,奈古日的淚水流到了雙頰上。







「小月,我絕對會救出妳的,絕對!」





奈古日告訴自己不能再猶豫了,就算不小心傷到瀨遙月…
也要把宮保基丁十二世趕出瀨遙月的身體。

















————————————————我是分隔線———————————————————



※小月視點。以及Saber、Lancer、神夜、Archer視點。




※小日在外面對抗的是「宮保基丁十二世」的「靈魂」、
小月在自己的身體內,正在對抗有了自我意識的「聖杯的殘骸」。







                                                                             2023.7.20  BY毛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66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N‧忌F】第二十六話
此分類上一篇:【N‧忌F】第二十四話

小麥
補上了噁心聖杯場地的描述了!!說得很讓人有畫面很棒
小日阿小月就靠你的QQ
2023-07-20 12:54:55
版主回應
覺得故事背景在日本、以及是森林中的隱藏地點,神秘的廢棄神社遺址很適合XD(?
日洋合並的感覺(?)

小日,小月就交給妳搶救了!!!!!
2023-07-20 16:4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