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5 05:13:26| 人氣1,7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忌F】第二十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貼心提醒,此為自創角色與故事、加上TM世界觀的二創文,無法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










「可惡,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小日,抓緊我的肩,要加速了!」

奈古日勾住Saber的肩膀,與Saber在森林的大樹上穿梭著。
在兩人的身後,有著一團像是黑影的黑色物體,緊追著她們。








用奈古日的視點,來簡單來補充說明一下,不久前所發生的事。





星期日的上午,我們三組主人與從者在公園集合,
決定要引誘出,犯規的第八位主人跟第八位從者。

那個第八位從者—英雄王:基加美修,似乎對Saber情有獨鍾…!?
因此神夜決定要把Saber當作誘餌引誘他出來。



雖然我真的很不贊同這個方法…。



嘛,等了一段時間後,還真的成功引誘出基加美修了。
過程中還有一小段鬧劇…
嗯…總之就是我忍不住Saber繼續受到基加美修的言語屈辱,
朝他使出了鍊金術。


隨後,Archer跟Saber也開始攻擊基加美修,但攻擊全被他擋了下來。
沒想到狡猾的他,用鎖鏈綑綁住了Lancer的四肢,打算要先解決掉Lancer。


「小月!?」
「你、你們不是要聖杯的殘骸嗎?那就把Lancer 放下來,不、不然我就--」
小月隨意拔起了一把插在地上的劍,架在自己的脖子上

「小月你要做什麼?!!」
在場的大家都被小月的這個舉動嚇到,連Lancer也冷不防吼了出來。
 


「我就自殺,讓你們也沒有機會拿到聖杯了!我可是知道,你們是要"活"祭品,
既然是活祭品,如果死了的話就沒有任何用處了吧?」
「小月妳不要鬧了怎麼可以--」


當時我也忍不住大喊了起來。
小月的脖子因為劍刃抵著而滲了些血。


「膽子可真大竟然跟本王談條件嗎?」
「這已經不算是談條件了,而是你必須答應,必須把Lancer放下來。」
「本王對聖杯本來就沒有興趣,畢竟那本來就是本王的東西,
之所以會出現在這,也只是要告訴你們別隨便動本王的東西,就憑妳?」
「那好啊,你現在就殺了Lancer吧,然後你就跟你的朋友說聲抱歉,
這次的聖杯完成計畫已經泡湯,因為我也死了!」


聽小月這樣講,基加美修收回了鎖鏈,把Lancer放下來。
但過沒多久,基加美修從身後那無數的武器中射出了幾把劍,
將Lancer與小月圍住。


『……久等了,基加美修。』


聲音從公園的入口處傳出。
有名披著黑色披風、左臉有著一道疤痕的男子,
將手放至身後,不慌不忙走向基加美修的位置。



那個男子是—宮保基丁十二世。


宮保基丁十二世非常有餘裕的,向在場的大家自我介紹。

「還真的是你啊,宮保基丁!!?沒想到你居然在日本!?還和這種傢伙合作?」
「幕茗神夜…嗎?哼,沒想到這次妳竟然也參與了?」
「回答我的問題宮保基丁,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答案不是很明顯嗎神夜,我是監督者,時間早就已經超過了聖杯應該完成的時刻,
那就不允許在這麼拖拉下去,況且,神夜啊,你這樣對我說話真的好嗎?
我可是站在你那裡的喔,等聖杯完成了就順便完成妳的願望--」


「少說廢話了!你以為我還會相信你這個殺死自己的搭擋,而早就被通緝的人嗎?
就算你是我父親的朋友,別奢望我會放過你!」
「喔!?」
「魔術協會早就發佈通緝令了,只要發現你就立刻拘捕你,若是反抗也可以就地將你破壞殆盡,
至於選擇權是在於你呢,是要跟我乖乖回去還是要被我肅清?」
「我呀就當做是小朋友調皮就好,反正妳小時候也是如此我就不計較了,
神夜啊你知道嗎?就憑現在的妳是拿我沒輒的,而且我也答應過昂彌了要適時的輔佐妳,
所以沒有辦法殺妳的呢……。」



就在神夜與宮保基丁十二世談完話時,

宮保基丁十二世將右手舉起,對準小月,從手心發出了一顆黑色的光球,握拳後,
小月像是被磁鐵吸過去一般,小月被吸進了黑球中。



「別認為我不敢這麼做,只因為她體內有聖杯的殘骸,所以可以壓制住早就崩壞了的聖杯,
而選擇她作為容器,但對我來說只要是聖杯什麼都好的,殺了她,我還可以拿在場的兩位成為祭品。」


宮保基丁十二世的右手指間,夾著三把黑鍵,他將黑鍵的劍端對準著黑球;
球體在瞬間變為繩索綁住了小月。


「小月沒事吧?還好嗎?」
「Lancer,我的身體,動不了…。」
「孩子,你應該感到高興,能與聖杯融為一體啊哈哈哈哈--」
「不、不要!Lancer救我--」
「竟敢為了聖杯……快把小月放下來!」 


宮保基丁十二世一手把小月扛起,跳到樹上,往森林的方向跑走。

當Lancer打算追過去的同時,基加美修朝Lancer的方向射出了數把劍。
我雙手合十,將地上散落的鋁罐當作素材,鍊出了一道鋁製牆壁,
幫Lancer擋下了攻擊。



「你就放心去吧!」

Lancer!雖然我也很想追上去…但小月就交給你了。
就讓我和Saber、神夜、Archer解決眼前的…。





「小日,Saber,妳們也去吧。」
「神夜…?」
「小日,妳如果不想死在這裡的話。」


神夜用威脅的語氣對我說著,我帶著困惑的表情看著神夜,思考了幾秒…。






「……。Saber…走吧!」
「好!」



奈古日看著那下定決心的紅色雙眸,點了個頭。
幕茗神夜和Archer,打算用盡全力,與眼前的英雄王戰鬥。
奈古日勾住Saber的肩,兩人往樹上一躍而上,往森林的方向前進。





——鏘!——


「喂喂…你現在的對手可是我…英雄王。」

白髮紅衣男子用手中的黑白雙刀,擋下了朝著Saber跟奈古日射去的鎖鏈。
金髮男子將鎖鏈收回到自己身後的『寶庫』中,不悅地看著白髮男子。



「少在那邊囂張了,贗品。」



寶具—王之財寶(Gate of Babylon)
金髮男子身後有著『黃金之都巴比倫之寶庫』,寶庫中有無數的武器,
武器們蓄勢待發,等待著王下令,隨時成為箭矢射出。








雙方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





















時間回到現在…。



「哇!?」
「Saber!?」

Saber的右腳被黑影所伸出的觸手抓住,兩個人重心不穩,
從樹上掉了下來。
從這個高度掉下來,輕是骨折,嚴重則是可能會摔死。
幸運的是,好有一團厚厚的草叢,接住從大樹上掉下來的奈古日。

「痛痛痛…Saber!?」
奈古日摸著自己的頭,迅速地從草叢中爬了出來。
爬出草叢後,奈古日所看到的景象是,Saber全身被黑影伸出的好幾隻觸手抓住,動彈不得。
黑影就彷彿是要把Saber吃進去一樣,不斷把Saber往黑影的中心位置塞。


此時掛在腰帶上,外公四季的彈簧刀發出藍色的光芒。



奈古日握住刀柄的同時,黑影上出現了好幾條藍線,
她推開刀柄底部的安全鎖,把位在側邊的按鈕往上推,讓刀刃彈出。


雖然奈古日不知道那些藍線代表著什麼,
奈古日緊握刀柄,衝向黑影,朝著那幾條藍線砍了過去。



『————!!!』

黑影雖然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但被奈古日劈砍後,痛苦地扭曲了起來。
似乎效果絕佳,黑影就這樣慢慢消失了,Saber也成功脫離了黑色觸手的束縛。


「Saber,妳沒事吧!?」
「咳咳…剛那個噁心的東西是宮保基丁的使役魔嗎…?」




就在奈古日正在確認Saber有沒有受傷時,
彈簧刀刀刃上的藍色光,變成了一束細細的光線,往森林的深處照射去。



「小日,趕緊重新出發吧!」



兩人重振旗鼓,奈古日再次勾住Saber的肩,跳回樹上,繼續前進。

















————————————————我是分隔線——————————————————



※很多內容就不贅述了,


詳細過程,小月、Lancer視點:







※終於把FGO的爬塔活動打完了,好累…185層(關)(累倒(喂








                                                                                2023.7.15  BY 毛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7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TE撰 |
此分類下一篇:【N‧忌F】第二十四話
此分類上一篇:【N‧忌F】第二十二話

小麥
我喜歡這個簡單敘述XD
有自己的內容又不失焦點以及重製的視點
2023-07-15 17:30:50
版主回應
一口氣濃縮了【N‧噬F】四話的內容XDDD
努力地抓重點敘述劇情XD
2023-07-15 18:1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