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3:01:39| 人氣28,3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全體合唱的背後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間奏

 小黑從藍波的頭裡偷偷的把十年後火箭筒拿出來,
 抱住藍波跟一平往門外衝,罩住他們之後使用十年後火箭筒叫出十年後的藍波跟一平,告訴他們現在的情況請他們配合錄音。

 「可是我要送拉麵…。」
 「一平你過五分鐘就可以送了。」
 「可是我要吃中餐的說,拉麵好像也要送到了才對。」
 「你過五分鐘就可以等到一平送拉麵給你啦!配合錄音最重要!」

 不對阿,一平你現在就可以把拉麵給藍波拉,那個拉,你們都沒有想到嗎?

 
 女子三人的合唱真的很成功,同時又很治癒,不過剛開始小春看到十年後的藍波還不停的罵他變態,讓藍波感到稍稍的難過。

 就好像快要成功之時雲雀舉起他的手…

 「下一段我要唱前面,我不要唱他的後面。」
 「耶…那個恭彌……」
 「誰敢反對我就咬殺誰!」

 「哼哼,真是抱歉阿,誰叫我是霧呢?你就乖乖的唱我後面吧。」

 骸笑了笑的看著,雲雀不爽的離開了錄音室…

 「吶、那個雲雀學長…」
 「跳馬,去頂樓吧。」
 「可是恭彌,還沒有唱完耶。」 

 「不想唱了。」

 完蛋了啦!
 雲雀學長怎麼在這時候不配合呢?他為什麼不好好挑時間看情況在決定啊?! 


 看著雲雀恭彌把迪諾拉了出去獄寺超想追出去狠狠的給雲雀一拳,不過卻被山本給阻止,畢竟獄寺如果追出去的又會造成一團亂了

 阿綱抱著頭吶喊,小黑也同時抱著頭吶喊

 他太沒有用了,他就知道一定會出問題,沒有想到竟然在這時候出了問題?
 歌詞的部分是不能改的,這是做詞的人跟他的約定,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事情?!

 藍波也變回原狀了,在那裡嘻嘻哈哈的完全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
 女生們皺了皺眉,阿骸則是無所謂的笑了笑

 里包恩看看現在的情況,他不得不承認這是個艱難的問題。

 雲雀他大概也不打算回來唱了吧,就算肯回來恐怕也得花上間,到最後大家都會餓死在這個地方,他一定要好好的想出辦法應付…

 等等……。

 
 「還有一個方法。」

 所有人看向里包恩,小黑不停的詢問有什麼方法,明明根本一點辦法都沒有了突然說出有辦法,希望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辦法才好阿。

 「里包恩你應該跟我是一樣的想法吧コラ!」
 「應該是一樣的,可樂尼洛你去把他找來吧。」
 「我知道コラ!」

 是什麼方法啊?
 明明就已經很絕望了該不會是要把雲雀學長五花大綁給綁過來吧,可是他如果不開口就沒有意義阿

 對吧?不過既然里包恩都說了有辦法,那也只好等了。



 「要我代替雲雀恭彌的位置嗎?可是…。」
 「師、師父。」

 「竟、竟然找跟雲雀學長長的很像的一平師父?!你到底在想什麼啊?里包恩!」
 「阿綱,如果你認為長的很像我就找他那你就錯了,他的聲音跟雲雀也很像阿。」
 「是阿コラ!」

 所、所以找風來代替他意思是這樣嗎?
 那個拉,突然多出一個嬰兒實在很奇怪阿,雖然他願意配合可是真的很奇怪阿,如果雲雀學長的粉絲知道這件事會難過的吧。

 「風,你願意幫忙嗎?」
 「師父,拜託你。」
 「既然里包恩和一平都開口了,那我也沒有理由拒絕阿。」

 風看了看歌詞,聽了聽旋律。

 直到他說可以開始了就準備錄音
 在此之前先用了十年後火箭筒把藍波變成大人後,放下音樂開始…

 進行的還不錯,一直以為會有哪裡怪怪的,不過還是很順利的進行下去了

 

 而在之後,這首歌異常的受歡迎。
 是說最後的大合唱一堆人都在比聲音大小,不過有些人的聲音相當的突兀,那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嗯…這應該算是成功吧。



 END

 
 好的,再此我就先做個註解吧。
 風跟雲雀恭彌的聲優是同一個人,所以里包恩找他的這個橋段我就加上去了,畢竟雲雀並不是那種會乖乖配合的人吶。 

 其實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覺得聲音最為突兀的一定是藍波!
 沒想到最後的大合唱他的聲音是真的很突兀,不過突兀的很可愛我覺得。

 最後,潦草的完結這篇故事,跟大家說聲抱歉XDDDD

                  2009/09/14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28,3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麥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宦官生日賀文】生日阿…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全體合唱的背後事-中

宦官
真的已經變成大混亂樂阿冏= =|||
小黑阿綱辛苦你們了。。。(拍肩)
是怎樣阿XDDDD
一平師傅都出現了XDDD
所以除了長的爆像外CV也是同一個人押。。。。
這是動畫組的陰謀吧?!(巴)
等一下,後半段是一平師傅唱的阿(汗)

在這場混亂中終於把歌曲錄完了XDDDD
出乎意外的受好評是吧XDDDD
藍波的歌聲完全把他的小時後個性顯現出來啦XDDD

報台大概要等有放長假時才會恢復興吧冏。。。
2009-09-14 19:26:47
麥(回覆)
真的,我真的覺得是動畫組的陰謀
不單單長的像就算了還找同個聲優,根本就是配合好的阿!!!!
他們大概只有個性上完全不一樣吧XDDDD
因為雲雀去做咬殺迪諾的練習阿,所以找風過來代替他嘍XDDD

藍波是我覺得聲音最突兀的人耶,還有阿綱的聲音,其他的都還好。
不過藍波有一首歌還挺可愛的我覺得,雖然對話的部分較多
但是真的很可愛,然後又很吵XDDD

阿阿,我也覺得,而且最近也都沒有看到企鵝的影子
不知道他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XDDDD
2009-09-14 21:0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