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14:21:52| 人氣1,4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攘夷時期】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坂本,我想問問你的意見,你覺得關於走這條路你的看法是?」

 桂小太郎,當初看到他還以為是像是花木蘭一樣因為某些不得已的因素要隱藏自己是女孩子的身分參加這個攘夷活動

 不過因為其他人的解釋外加洗澡時才知道這想法是錯誤的。
 是說證明過後得到的結果讓我有一段時間還真是感到不適應,沒有想到他竟然是個男孩子阿。

 「你不需要緊張,因為高杉他還有其他事情,然後銀時又不知道去哪裡,所以我才想說找你看看的。」

 「嗯,我是覺得如果假髮你想選擇走這條的話…」
 「不是假髮,是桂。」
 「我認為要小心這裡吧,天人有可能會在這裡有埋伏之類的。」

 「陷阱嘛…。」
 
 桂說了聲謝謝之後,離開了坂本辰馬的房間
 坂本辰馬嘆了口氣,然後繼續提筆寫信,照著他的慣例,有時間就寫。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個路人甲乙丙,雖然自己本來就算是這裡的路人,被大家注目的路人,不過也太不自在了吧。


 坂本阿…。


 「坂本,你有沒有看到銀時去哪了?」
 
 高杉晉助,如果要說的話那就說他的穿著吧
 跟大家都不一樣,而且如果真要說的話他應該可以說是裡面最帥的那個人吧,而且講話又很冷靜

 是說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跟他開個玩笑,結果差一點被殺阿。

 「阿阿,我也沒有看到他吶。」
 「好,那我就坐在這裡等他,反正他現在睡覺是在這裡睡對吧。」

 高杉把坂本房間的門關上後,直接坐下,完全不管坂本他想要說什麼 

 不不不,所以你不會太過自我中心了嗎?
 你現在做的位置是我等一下要鋪床的地方耶,高杉阿…

 「我說高杉……」
 「你想說什麼都沒有用,我要坐在這裡等他來,我要好好的教訓他!」

 是說他到底做了什麼要讓你氣憤到拔刀阿?


 「阿,我只是想說他偶爾也會去別的房間吶,耶…栨木他們的房間之類的阿…」
 「什麼?!那我只好在這附近堵他了,今天我一定要他趴在地上跟我道歉!」
 

 看著高杉離去
 讓坂本不得不想問銀時他到底是做了什麼罪大惡極的事情,不過竟然感惹高杉銀時的膽子還挺大的。


 「現在是怎麼回事阿,原來我這麼受歡迎…」
 「啊!坂……」

 「噓!喂,辰馬你小聲點,不然我會被殺的!」

 坂田銀時,悄悄的把門關上
 他剛剛一直躲在屋頂上看著一堆人進進出出,原本想要回坂本的房間時竟然看到桂找他,理所當然的躲到屋頂上不出現

 桂每一次找他不是要問一些有的沒的就是討論某個人對他怎麼樣

 看到桂離開之後接下來就是一堆人來找坂本,一個接著一個,是說坂本你有沒有這麼受歡迎吶?
 等等,為什麼會有人找你抱怨一些事情呢?,抱怨什麼阿,高杉太苛刻,噗,他一直都是這樣的阿…

 喂喂喂,哪個傢伙說我懶懶散散的,懶懶散散礙到你了嗎?我不過是偶爾懶的動要你們幫我跑個腿而已這有什麼好抱怨的?!
 被我知道是哪個傢伙說的我一定會宰了他!


 「辰馬你最近挺受人歡迎的…」

 銀時找了坂本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杯子裡有茶就隨便拿起來喝

 「阿阿,大家都找我訴苦或是分享一些事情,其實這樣比較不好吧。」
 「不會,這樣就表示你跟大家挺合得來的阿。」

 「話說回來了,為什麼高杉要氣呼呼的找你?而且還帶刀子吶。」

 銀時原本躺的正舒服的被坂本辰馬這麼一問
 他不禁需要思考一下…

 「阿,應該是我吃掉了他的麻糬。」
 「什麼啊?!」
 「噓,你小聲點吶!」

 一開始經過高杉的房間時通常都是會裝成沒看到,不過從門縫傳出了甜點的味道阻止我的前進,於是我就開了高杉房間的門…

 是五個麻糬和兩杯疑似剛泡好的茶。

 『吃一個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我抱著這樣的心態吃了一個,實在太好吃了就不經意的一個接著一個吃,然後在要準備吃下一個的時候就發現…

 手上拿的是最後一個。

 而且兩杯茶都被我喝掉了,喝的一點都不剩
 聽到腳步聲逐漸逼向自己,把手上最後那個麻糬留下來趕快爬到屋頂上,再之後就聽到了以下對話…


 『麻糬阿,高杉,可是怎麼感覺…』
 『不!假髮你聽我解釋,我都沒有動阿!為什麼…。』
 『沒有關係的,給你吃吧,剩一個了,阿,要記得把旁邊的垃圾也拿掉喔。』
 
 『假髮…。』
 『不是假髮,是桂。』

 看著門無情的關上,一股風吹進自己的心砍裡
 然後我看到高杉在麻糬盒上看到了我的頭髮,大喊著『坂田銀時!』,拿起刀子就衝出了門口

 「之後我就一直躲在屋頂上了。」

 「不行拉,你趕快去道歉阿,不然高杉他…。」
 「阿阿,無所謂拉,吃都吃了也不能吐出來還給他阿。」

 「這是什麼謬論阿。」

 看著銀時拿出自己的被子和枕頭,好像是確定要睡在這裡了
 是不是應該想點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話來對高杉做解釋呢?

 「辰馬晚安。」
 「喔。」

 等等,如果真要這麼講,好像哪裡怪怪的…

 他剛剛是不是叫我的名字呢?
 是說叫我名字的人好像也只有這麼一個而已,其他同伴都是叫我坂本吶

 還是他都習慣叫人家名子阿,可是也不是阿,他就沒有叫假髮和高杉的名字吶
 耶…。

 「坂田,我問個問題喔…」
 「幹麻?」

 「你…剛剛叫我…」
 「阿,辰馬。」
 「不是拉,你為什麼會這麼叫我?」

 「耶?不是你自己說可以叫你辰馬的嗎?」


 呃…你們可以叫我辰馬…。
 我好像是有這麼說過,但是我沒有想到真的會有人這麼叫我,不管是姓氏還是名字,總是覺得自己跟大家都有一股陌生感

 不過他的話…


 「對了,叫我銀時吧,叫坂田挺怪的。」

 「金時?」
 「銀時拉你這個混帳!不要亂改我的名字!」
 「阿哈哈哈哈…銀時…。」

 是說這萬人的坂本之中,有個叫自己辰馬的聲音特別的響亮

 並不是他的聲音比別人大
 只是覺得特別而已…。
 


 「阿哈!銀時你這傢伙去死吧!我要報麻糬之仇!」
 「高、高杉?!」


 END


 哈哈哈哈哈,對,本人私心,但私心中參雜了一堆自障

 是說互叫人名字這種感覺真的很棒阿
 這只會讓自己萌的東西更萌吧

 懂我在說什麼吧(笑)

                2009/08/24 BY麥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4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沖神】牛郎和織女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七)END

宦官
是的,老師我看到私心的內容了!(舉手+被毆)

哈哈....花木蘭....(憋笑XDDD)

這一切都是麻糬所害的阿XDDDD
不過阿銀你這樣一個接著一個把人家的東西吃掉不太好吼XDDDD
總覺得大家會比較會去接觸坂本是因為阿銀的功勞?

原來這就是『金時』的由來..(不對啦= =&quot)

今天忙了一整天,
總覺得今天是我這幾個月來真正最多是的一天(汗)
毫無預警的要辦的事情全部擠在今天(再汗)
文明天寫XDDD
2009-08-24 22:03:04
麥(回顧)
阿阿,私心的內容竟然被看到了吶(喂)

不不不,吶不是金時的由來拉,那只是他聽錯罷了阿
不過你要當由來的話我也沒有意見吶(喂)
麻糬真的是個很容易當禍害阿,不過是銀時他個人問題阿
都是因為他讓高杉被桂誤會XDDDDDD

阿阿,我等你阿ˇ
2009-08-24 22:3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