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12:30:25| 人氣1,2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哈哈哈,金時你這是什麼樣子阿,你的玩具刀做的那麼逼真是會嚇死人的喔,阿哈哈哈哈…」

 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神經兮兮拉?

 這個一天到晚都會阿哈哈哈哈的坂本辰馬,剛剛踏入微笑酒店想去找他的阿良小姐,沒想到阿良就先上前來找他,真的是深感開心
 找他的原因就是要他阻止他的朋友–坂田銀時做傻事?

 「金時是誰啊?」
 「阿哈哈哈哈,不就是你嗎?是說金時你應該……」

 根本就是錯的離譜,人家銀時怎麼被你這個頂著怪頭、看起來就是可疑兩個字的人叫錯啊?

 「你哪位阿?」
 「阿良小姐,他好像是撞到頭了頭殼壞去了阿,阿哈哈哈哈-」

 不,頭殼壞去的根本就是你。

 坂本辰馬將白血球王握住的劍輕輕的移開,當然,如果說這頂著怪頭的傢伙是阿銀的朋友,那麼他就應該要看在他現在阻止自己的面子上放過這女的

 哼的一聲,白血球王又坐了下去。
 是說這一次好幾個人遞上了他要的天然六甲水,完全不想要與他開玩笑

 銀時來這裡就只是想要喝水?也太奇妙了吧。

 「阿哈哈哈哈,金時阿,有話好說有事好商量,你幹麻對女人家刀劍相向?」
 「我不是金時,我是白血球王,他這樣侮辱我的兄弟,是男是女都該處以死刑!」

 「白血球王?」

 坂本辰馬喝酒的動作停止,墨鏡下的眼神看了看坐在他旁邊的人
 從一開始就不把這個人當成是坂田銀時,他一定是和坂田銀時有關但是他絕對不是坂田銀時

 從他踏入這裡看到他拿著劍對著他認識的人、而且還是女人
 要動手的瞬間就明白了

 「喂!你在倒什麼東西在我杯子裡?還有誰准你用你的髒手撘在我的肩上?我跟你很熟嗎?」
 「阿哈哈哈哈,來這裡就是要喝酒吶,你沒喝過你怎麼知道呢?還是說你沒有這個膽量?」

 「誰說的!」

 白血球王天不怕地不怕,怎麼可能不敢喝這種東西呢?少瞧不起我了!
 抱著這樣的想法,白血球王把坂本辰馬倒給他的酒就這麼吞進肚子裡,是那個他說的污穢不堪的酒喔。


 「嗯…好奇妙。」
 「阿哈哈哈哈,覺得好喝就多喝一點阿,白血球!」

 「吶、那我就不客氣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被叫到名字的緣故,多少有些開心
 不過坐在一旁的妙則是用著很不可思議也不敢相信的臉看著長的像坂田銀時的白血球王。

 
 「觸角被拔掉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是說你的觸角看起來是真的很礙事阿,被他拔掉也是理所當然的。」
 「就是說嘛阿魯,你這個阿達少在那裡礙事吶阿魯!」
 
 「喂!人家我好歹是皇子吧,你至少加個皇子吧!」

 哈達皇子,身為天人的證明就是他頭上有個觸角
 他本人是覺得這觸角就證明了他很帥很有天份又有資質的地方,不過呢,因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總之就是被白血球王給拔了下來

 對了,哈達皇子的管家的也被拔掉了。

 「不,阿達就是阿達,還分什麼皇子不皇子的你不覺得很可恥嗎?」
 「阿銀,是說他是皇子阿,起碼叫他阿達皇子會比較好吧。」

 「所以你們還是叫我阿達了阿!你這白色自然捲渾蛋,拔掉我那自信的觸角就算了還罵我,你要怎麼陪我啊?啊?」

 啊?
 銀時不開心的抓住哈達皇子的衣服,超想給他一拳打下去

 不過他是皇子阿…

 「自然捲礙到你拉混帳!我可是頂著這顆頭二十幾年了,是說我以自染捲為傲不然你想怎樣啊?」
 「你你你怎麼可以對皇子這樣呢?你怎麼可以對阿達皇子這樣呢?」

 「管家,你剛剛叫我阿達對吧?你剛剛叫我阿達了!」


 歌舞伎町公園,為什麼可以衰成這樣遇到這個白目皇子?
 想說走捷徑趕到微笑酒店,沒有想到就遇到了這兩個不知道是哪個星球來的說要找奇異生物,是說奇異生物在其他星球是一堆阿,來這裡做啥啊?!

 「好了拉,你們兩個不要在阻撓我們去找我姊了,阿達你就放過我們吧!」

 「喂!這是拜託人的態度嗎?我只想要回我的觸角!」
 「就說了觸角不是我拔的聽不懂阿,混帳阿達!」

 阿達阿達阿達,吵死人了阿達!


 「耶?這不是阿銀嗎?還是要叫你白血球王啊?」
 「啊?是狂死郎先生。」

 本城狂死郎,歌舞伎町裡的牛郎。

 「你竟然說出了白血球王就表示你遇到他了?」
 
 銀時說完,只見狂死郎皺了皺眉,是說看到他皺了皺眉就表示他一定又是把白血球王看成正在cosplay的坂田銀時了

 「他不是我拉,白血球王可以算是我的……」
 「阿銀的朋友阿魯!」

 神樂說是朋友,朋友阿,是阿,他是我的朋友沒錯吶。

 「阿阿,原來是這樣阿,難怪我叫他阿銀他好像都不太理我。不過呢他比你這樣帥多了耶,原本還想拉他做牛郎的。」
 「是說你到底是怎麼看的,我們明明幾乎都長的一樣為什麼差那麼多?」

 「就是有哪些地方不一樣阿,而且你這樣懶懶散散的實在不太適合阿。」

 狂死郎先生你還真敢說阿,可是白血球王真的毫無疑問是坂田銀時的外型翻版阿,他只是眼神不一樣、衣服不一樣就差這麼多喔?

 坂田銀時會哭的喔,他會哭的喔!


 「反正就是這樣了,你要記得叫你的朋友考慮看看,我很想找他來的。」

 看著狂死郎離開,阿達和他的管家在被神樂狠很羞辱一番後也離去,是說你們再不去微笑酒店的話白血球王就要離開了阿!

 
 「我必須要去別的地方了,這裡真是不宜久留。」
 「要小心阿阿哈哈哈哈…我看你這樣遙來晃去的還是多坐一下嘛……」

 「還不都是坂本你害的。」

 原來,酒這東西也是可以與人共享、忘記煩惱的。


 看著白血球王離開的背影,坂本辰馬更可以確定他今天認識的是一個新朋友,白血球王。
 畢竟他跟坂田銀時都是叫彼此的名子。 

台長: 毛‧鵝‧麥三人組
人氣(1,2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銀魂夢 |
此分類下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五)
此分類上一篇:【銀魂】白血球王一日江戶(三)

宦官
所以毛球(誰啦?)
就跟白血球王建立了友誼?!
白血球你醉了嗎XDDDD

遇上阿達皇子真的事很浪費時間啊.....
直接一腳或一拳把他打到西天去比較快啦.....(誤)

啊,還好有人會分阿銀跟白血球王啦....
真是可喜可賀XDDDDD

就是要懶懶的然後正經的時候很帥又帶搞笑的才是阿銀呀XDDDD
2009-08-19 14:10:58
麥(回覆)
剛剛在網路上看銀魂中文版順便來看看留言XDDD
快笑死了拉中文版實在是太自障了XDDD

白血球醉了,不過他本人應該是不會承認的拉
是說他和坂本建立起友誼了,應該算是友誼八
畢竟他們喝酒喝得這麼開心那XDDDD

不要這樣嘛,其實哈達黃子也有他的笑點與獨特阿
是說我在這篇文有想到他出場沒有想到九兵衛耶
這可以證明它的存在感也是友的XDDDD

多少是有人會分得出來阿,那也要看他們認識銀時多少或者說白血球有沒有做解釋這樣XDDDD

是阿(笑)
2009-08-19 14:3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