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9 15:12: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深不知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聚會,真是有趣啊!!!
聚會以兩個主線分頭進行,
第一:認親大會
一開始,皮卡到台中,就揭開了認親的序幕。
(某神算的攤子)
神算大仙:先生!
皮小卡:低頭走過去~~
神算大仙:帶帽子的!
皮小卡:眼神飄阿飄走過去~~
神算大仙:喂!當兵的(火大)
皮小卡:奔~~~~

(過馬路到台中火車站)
穿橫線條T恤的帥哥走過去。
皮小卡:os.(咦!!好帥唷,我要去撞他)
小九:(對皮小卡招手!!)作勢要去跟帥哥打招呼。
皮小卡:那個人我不認識阿,我只是要去撞他><~
小九:!$#%$^%&*^&%&

(德安 春水堂)
跟中興小戴認親,同是「戴家人」(泣~~)
而且跟我高中同學長的一個樣(認親again)
小戴也是蠻健談的,小九還是一樣陽光斯文帥氣校隊^^~

不久,系卡姊姊就來了,還邀請一位高師數學的朋友。
第二:系卡姐的罪狀
1. 衣衫不2. 整:
我說系卡姐阿,你穿花襯衫,竟然不穿內衣,你的假奶怎麼辦???
還有,你竟然少扣一個釦子,我看到了說,我看到了(泣~~~)
3. 心口不4. 一:
某皮:姊姊要去看咒怨嗎??
某姐:我不喜歡看鬼片ㄟ!!
結果,大家都看到了,我就不寫了><~~~
5. 不6. 理不7. 理:
在座的各位,大家一定會有如此的感覺,當時的氣氛可以用一個歷史課本的名詞來說明:「壁壘分明」。一度讓當時的場面冷了起來。Maybe,是我的錯覺!!
8. 漠不9. 關心:
聽到親愛的妹妹要去精忠報國,去驅除韃虜、恢復中華,你這豬女竟然!!!
亨,我要跟小九去成功嶺拔草去撞帥哥,亨亨!
10. 溜之大吉:
關於這點,我就原諒你了,畢竟我也是非常討厭當電燈泡的,還好我沒去當電燈泡,不過~~你也好歹打電話來問一下眾家姊妹們要不要去看電影吧!!(氣)

皮仔跟拍實錄
攝影:小戴
旁白:小九
紀錄:皮卡
(action!!!!!)
某女:可以把xx放在我的包包裡。
某男:是嗎!你真體貼,那我就拉開拉鍊ㄌ唷。
某女:沒關係,反正我的包包沒放東西。
某男:這樣不好意思ㄟ。
某女:哎呀!!你真客氣ㄟ
某男:會心一笑~~~
某女:快!!!電梯來了,快走,不然會有電燈泡跟來!!
某男:(羞澀)點頭!!
(end~~~)
我們一致希望,姊姊能幸福快樂,我們就很高興ㄌ(咬牙+酸葡萄)

人物介紹:春水堂服務生
絕招:服務態度不錯
武器:緊緊的鬼洗牛仔褲
弱點:分不清客人是否用餐完畢,我明明湯都還沒喝,就給人家收走@@~~
感想:大家都想拍他屁股,因為..會很大聲(羞)都是小戴、小九兩個人說的><~~
哈哈!!

第二幕:另一攤聚會
這次我們(皮小卡、小九、小戴)前往美樂地唱歌,邀請一位東海的朋友,
每個人都唱的不錯,天阿!!那位’’傑森’’的歌聲,好像阿翔學長,
沉醉ing……真的超渾厚、超好聽的(花痴ING)
總結:
這次的聚會真好玩,希望每個人都很開心又幸福!!
至於那位見色忘妹的女子,祝他早日完婚><~~
to.小九:加油加油再加油,祝你從軍順利、出國深造順利、一切順利。
小戴:期中考順利。
東海傑森:ㄟ……下次可以用渾厚的歌聲唱夢駝鈴ㄇ???好想聽><~~

台長: 皮小卡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