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16:47:26| 人氣3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也是這種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片:這不是玩具熊....是愛寶樂園的北極熊




早上起來,定眼一看,不得了......已經將近七點了!!!!通常這個時候,我應該是準備出門的時候,匆匆的梳洗後,趕緊出門到學校...窗外的温暖陽光,緩和了早晨的寒意,也緩和了我晚起的緊張...



好久没有睡的這麼沈了...事實上結緍以後,我好像没有晚起的記錄,無論有多累,總是在早上五點多,自動起床....這似乎已經變成了習慣.我家人蔘是個賴床教主...如果我不先清醒,他的一天肯定是慌亂地開始,不忍心他天天如此...所以早起就變成了我的習慣...婚前我是個丟三落四的人,每次有東西找不到,總在幾分鐘後,就失去耐性的發脾氣,讓其他人也一起幫我找才甘心...不料,人蔘更糟,東西不論大小,常常就是找不到,偏偏他總是在臨出門的前夕,才死命地東翻西找,不忍他心急....所以收東西就變成了我的習慣..



婚前我總不明白,為什麼結了婚的朋友,似乎都是成天忙,連個喝下午茶的時間似乎都很難...每每我聽她們聊起婚姻生活,都是先生....@@@@.....!!!!生活好像就没有其他重要的事情可做,可以為婚姻改變如此之大,覺得不可思議,潛意識中也鄙視這樣的女生,私下我暗暗告訴自己,絕不能變成這樣的女人...

車上的歌曲放著.....”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為你堅強就不怕犠牲....你在我心中幾分,難以形容的責任......”唉!没錯...就是因為有太多的不忍,我的習慣就一點一點的累積起來,生活作習一點一點的調整,這實在不是我認識的自己..................原來我也是這種人!!!



這周,人蔘到外地出差,身上無形的壓力,也跟著放了下來,可以香香沈沈的睡一個禮拜...................得好好算計算計這天下掉下來的單身假期....YAP!!




台長: PJ
人氣(3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完全的自我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計時
此分類上一篇:熟女魅力

メリ&#12
婚前聽友人聊起婚姻,說著先生如何如何…當時聽在耳裡總覺的女人想抱怨的不是男人,而是想誇耀她們是如何的犧牲與奉獻… 結過婚之後,我理解了一件事:情有可原~,因為懂得『認同』另一伴的男人並不多,所以一堆結了婚的女人,一旦湊在一起,只好互相吐苦水,一方面發洩,一方面求得認同感並確認自已的存在價值。
呵~ 【結婚=修行】慢慢練吧…
2007-04-10 18:2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