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6:38:1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車記錄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piau (悠遊電子海)
看板 piau_p
標題 行車記錄器
時間 Thu May 2 23:58:55 2002
────────────────
騎車ㄉ時候,總是一直想著跟眼前無關ㄉ事

=======================================

報告成績下來了,帶著一點不甘心ㄉ無可奈何
就像是考試ㄉ時候..
你正努力ㄉ想答案..
別人正努力ㄉ抄答案...
你只能無可奈何+不甘心 誰叫你沒 "事先做好準備"

『左彎右彎..閃過對面ㄉ車..卻沒閃過心中ㄉ小人』

發覺...騎車ㄉ時候脾氣很差
平時罵不出口ㄉ髒話 在遇路上遇到白目ㄉ車時
髒話特別容易出口

『以時速八十ㄉ方式在路上游走....』

要想念我ㄛ
有時候覺得奇怪 為什麼明明每天見面卻在離開ㄉ時候喜歡說這句?
當一個人在講這句話ㄉ時候 心情是啥滋味?


『在闖過第八個紅燈之後如此想道....』



"妳心防一向這麼重嗎?"
在聖誕節送我回家ㄉ伴郎如此問道。
這句話...我嗤之以鼻
卻在oa也說了同樣ㄉ話之後..
我好像不得不承認

『皺著眉等綠燈』


我討厭狗
因為狗又大又兇 看起來像是隨時會衝上來咬人一口
在文化後山看夜景
看到討厭狗ㄉ我 去摸一隻狗
你是驚訝ㄉ嗎?


『已經綠燈 卻想知道不會有答案ㄉ答案』


奇怪ㄉ貓
昨天用車燈照騎樓下ㄉ貓
貓像是沒看見我一樣 繼續搖晃著牠的尾巴
這時ㄉ我 好想衝動的按喇叭
好想看見牠嚇一跳ㄉ模樣
我發覺我真ㄉ是喜歡捉弄貓ㄉ怪人


『停好車 偷摸貓尾巴』


耳機上ㄉ快樂不快樂
無論上一刻
無論下一刻
這段感情早就已經注定這樣了


『今天就這樣了。』


======================================================================

--

我們ㄉ關係就這樣了。
--


這是以前寫的舊文章.......

台長: piaugr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