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9 17:06:43|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硝煙淚斷天涯岸。今宵夢中花燦爛

  星海漫漫。心醉聽雨軒,參禪!

還記得那個飄dermes雪的冬天,我們行走在一條昏暗的街。你的美麗讓花兒都羞紅了 臉,古老的街燈也不敢睜眼。摸索在夜的邊緣,不知不覺你就走進了我心裡面。時光帶走了之前,從此便開始了無盡的思念。每天都在等待著你的出現,每天都想呆 在你的身邊。永遠都是我心中的聖潔之蓮,無法泛起一絲哀怨。飛雪輕舞在冬的詩篇,記憶承載著我們的每一個瞬間。時光在不停的轉變,不變的是對你的愛戀。你 就是我的終點,讓深情描繪出優美畫卷。

還記得那個飄雪詩琳黑店的冬天,我們在羞澀的眼神中開始懵懂相戀。跨越了單身的界限,走向了幸福之巔。每天都有你的陪伴,感受心的柔軟。愛在你我之間千回百轉,編織了紫幻一片。流星劃過激動的眼簾,交融恬淡的流連。情意綿綿,等待破繭;心心相聯,天地可鑒。

沒 想到的是在這憂鬱沉悶的一天,我送你到離別的車站。心中藏著萬千不甘,卻不知該如何呐喊。窗外的苦澀風景讓我獨覽,這是多麼的難堪,將心點燃。沒有了耳邊 的一聲聲輕喚,讓自己微笑向暖。如果沒有真情的永不磨通渠滅,哪來輪回的珍藏極限。每一次的短暫分別,都像是消失在無盡的天邊。望著遠處一座又一座的山,瞬間 淩亂。心隨著你逐漸走遠,期待下一次的相見。

台長: 月光共君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Ranking |
此分類上一篇:愛同彼岸永不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