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11:42:37| 人氣41,65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嫖在新加坡-联合国般的嫖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一直认为像新加坡这样的国家,应该不会有色情行业的出现。一直到工作因素常常造访该地,才知道我大错特错。

色情行业,全世界可以说每一个国家都一定会有,曾经有朋友和我分享过到沙地阿拉伯寻欢的故事,也听过不少马来西亚东部石油小国虽然是回教国,但皇室成员不乏四处寻找美女“入宫”的事迹。

因此,像新加坡那样的国家,又怎么可能没有呢?只不过,我觉得新加坡的做法很聪明。

既然知道无法避免,那就光明正大,好好地规划一番,不但可以掌控在政府手中,还可以得到额外的收入。这就是为什么新加坡日益将赌博合法化的原因,如出一辙。

新加坡把所有色情行业都归纳在一个地区,也就是芽笼(Geylang),芽笼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就是新加坡最乱的地方,有很多外劳,交通也比其他地方糟糕,但是有很好吃的小食。

而如今,它也成为了嫖客的天堂。

芽笼有一个地方,大概是两排的排屋,是政府划分出来的性服务区,从事这个行业的,必须做足检验工作,而且每星期就检查一次,只限泰国女人,其他国籍的都不被允许。

不过,价钱和交易时间令我很难接受。每一家店面前都放上一个告示牌,说明18岁以下者不准进入等等的条例,还有价钱:20分钟40新币。

20分钟?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傻了眼,这还必须包括脱衣服、洗澡等等,嗯,那么真正的“交易”时间岂不是只有短短的10分钟?除非你真的纯粹想要发泄,要不然,那有什么乐趣可言?

所以,最好玩的,不是在那些被政府划分出来的地盘,而是绕在四周的“非法”经营者。
像芽笼这样的地方,自然会吸引很多嫖客前往,加上这一区拥有上百间的廉价酒店,所以,想要找吃的性工作者,自然会齐聚一堂。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有机会目睹了联合国般的场景。

芽笼有很多小巷,一入夜,你就会看到人潮开始多了起来,而当中大部分,都是打扮得花姿招展的小姐。(以前这一些小姐都选择在芽笼大路边招客,但自从政府装了闭路电视以后,全都“躲”到小巷去了)

开始进入“联合国地区”,你会看到小巷旁,廉价酒店前面站满一排又一排的小姐,首先有印尼的、越南的、柬埔寨的、寮国的、泰国的、当地马来妹等,几乎每一个国家的“代表”都会站满一条小巷,甚至还有一条巷子,站的都是人妖!坦白说,就算你不是来嫖,但来这里一条巷子接着一条巷子“参观”,还真的是大饱眼福,毕竟其他国家不太可能有这种“壮观”的场面哦!

不过,在芽笼占据最大地盘的,就是“中国兵团”了。

转了几个弯,穿过几条巷子之后,你会开始进入中国的地盘。从这里开始,几乎每一条小巷都有来自不同地方的中国小姐,湖南湖北北京上海苏州杭州广东四川。。。。。。应有尽有。

而且,这一些中国小姐的素质都很不错,加上语言沟通也比较方便,一般上是最多嫖客最喜爱的地点。你可以一个接一个聊天,问他们的名字,来自哪里,然后碰到不错的,就可以达成交易。

交易价一般都是新币100,不过中国小姐以外的可以比较便宜,交易的地点就在小姐们“站街”后面的酒店,时间为45分钟。这一些人由于都是以旅游证件进来新加坡,属于非法工作性质,因此都会有马夫替她们“把风”,随时通风报信。

我曾经看过这样的情景,小姐们在路旁招客,突然有警车进入该区,于是马夫们互相大声通知,小姐们于是一窝蜂躲到酒店里去,待个10分钟左右,风平浪静了,再一个个出来“继续”;而警车也几乎每半个小时就会进来一次,小姐们似乎也躲得不亦乐乎,这种情景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新鲜了。

我在芽笼曾经和泰国小姐及中国小姐打过交道,嗯,坦白说,一直到现在,我都不太喜欢中国小姐的服务,原因,以后在部落格里会告诉大家。

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种情形,有时间不如到芽笼去看看,说得难听一点,它有点像人肉市集,感觉上和我们平常逛夜市没什么两样,只是,很多人很难把这种现象,和一直以来强调繁盛干净的新加坡,扯上关系。

台長: 嫖客
人氣(41,65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嫖在各地 |
此分類下一篇:嫖在泰国 - 前言
此分類上一篇:嫖在印度尼西亚(三)

miaoti
我有時會很好奇﹐你已經預了你的她不會看中文還是不會看到你的BLOG到呢﹖

我有時會來你“家”拜訪﹐如果這都是你的經驗之談的話﹐又不覺得你是絕對的“咸濕佬”﹐親愛的﹐保留一些﹐文字也好﹐“精力”也好﹐給未來的她還有你自己。
2007-06-22 17:08:04
版主回應
首先,谢谢你在你的家提及了我这个天地。

再来,就是回答你的问题,答案有以下几个:
1。我现在依然单身,若真的有了另一半,我会确保她永远不知道我的过去。有时候,隐瞒比坦白显得更尊重她。
2。就算她真的看到了,也不可能知道署名“嫖客”的人就是我吧?
3。若没有意外,我选择永远单身。

其实,如果要有所保留,我宁愿不开设这一个部落格,反正这都是社会里真正在上映的剧情,只是有人选择逃避,有人还蒙在鼓里。

至于精力问题,呵呵,那是多年来累积的经验,我可不会变态到每晚都当一次嫖客。

最后,谢谢你没有把我当成“咸湿佬”,这对我是一种赞美。
2007-06-22 21:17:56
过客
你也算是嫖客中的大师级人马咯。。嘻嘻。。
芽笼的确是新加坡一个五光十色,灯红酒绿的场所。。
食色性也,那里除了色,还有很多好吃的,下次你完事后,该去尝尝那里著名的宫
保田鸡粥, 牛肉河粉还有永和豆浆 ^_^
2007-06-22 17:21:50
版主回應
哈哈,夸奖了,我还不敢自称大师(而且好像也没有什么骄傲的。。。)

你所说的食物,我每次到芽笼一定会吃。。。。。。
2007-06-22 21:19:32
嫖,比暴力強姦好吧?
嫖,比為了達到情慾目的而欺騙感情好吧?
嫖,比為了滿足慾望而浪費一個不愛的女人青春好吧?
公平交易,各取所得。
謝謝你的部落格,讓我對&quot嫖&quot有了比較正面的認識。
欣賞你的坦蕩蕩,畢竟,這沒有對不起誰。
不過,希望你的對象不包括未成年少女...
好奇,為什麼會選擇單身一輩子呢?
一輩子,還蠻漫長的...
2007-06-22 23:15:14
版主回應
谢谢你明白我这一个部落格背后的一些意义,前面说的那三点,正是我内心的一些想法。

至于未成年少女,呵呵,日后请继续留意我的文字,你会知道,我做任何事情,都有一个Bottom Line。

最后,有关单身的问题,那又是很长的故事了。。。
2007-06-24 06:14:18
聽起來好像有傷心往事似的...
不過,沒什麼事情是永遠的... 和尚也有還俗的可能吧?
讀你的BLOG覺得蠻有趣的,除了文字不錯,也覺得你很有想法。而且很有創意,誰會想到設立這樣的BLOG?
2007-06-24 14:1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