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1:20:20| 人氣16,0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嫖在印度尼西亚(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后期到Jakarta的时候,我转移了阵地。也许是贪新鲜的缘故,找到不一样的“天堂”,所以后来常去的地方,从Stadium转去Millenium。

Millenium是一家具有相当大规模的Disco,装潢、灯光、音响等等都算是一流的,当地人告诉我那是全Jakarta排名前三的Disco,看来也相当可信。

好玩的地方在那里?

我通常会一个人独身前往,到了那里,可以说形形色色各种女孩都有,穿着打扮都很时尚,更有不少年轻的美眉,穿梭在舞池当中。重点是,在这个地方,女人永远比男人多。

这时候,你只要找一个角落,叫一瓶啤酒静静坐着,很快就会有鱼儿上钩。

不用五分钟的时间,就会开始有不同的女人过来和你打招呼,她们会亲切地向你握手,然后直接地问你:“可不可以请我喝酒?”

这些女孩有时候是孤身作战,有时候是两个一起作伴。

我碰过不少女人,当中更不缺一些年轻的小美眉,言谈举止显示她应该还是个大学生,或者刚刚出来社会工作不久的女孩。

从她们开始和你打招呼开始,交易就已经在进行中。

印尼的生活水准很低,一个大学生毕业后出来,一份工作能够有马币300,已经算是很高的收入了。所以,金钱和享受对她们来说,已经盖过了道德的标准。
她们想过着高档的享受,能够在高级Disco里尽情欢乐,饮用一个星期薪金才能够换来的酒精饮料,想办法从外国游客手中拿到一些“费用”,足够让她们挥霍一个星期的“零用钱”。

于是,这里成了嫖客的另外一个天堂。

可爱的女孩和我握手之后,我点头示意她可以坐下,她开心地叫了饮料,然后,开始扮演我当晚的情人。

她不介意你的双手四处游动,甚至会主动把你的“性趣”撩到最高点,只要你开心,她知道她可以要求更多。

于是,她有了第二个要求:迷幻药。

在那个舞厅的后头,有个小小的房间,专门出售迷幻药,一颗小丸大约马币50,一整个晚上下来,小妞们可以吞下两粒药丸。

酒精+药丸+震耳欲聋的音乐,她开始更加放荡,毫无顾虑地和顾客玩起来,大家都得到想要的东西。

然后,就是说好一个价钱,回酒店去。由于这一些美眉都不是“专业”的性工作者,她们的身份就有点像日本的援交服务,加上年龄和身材都是属于良好的条件,一般上价码都在马币300到500之间。

对很多嫖客来说,吃腻了山珍海味,偶尔来点青菜小食,那种回到初恋感觉的尝试,这个价码,实在是很值得。

不过,小弟有个劝告,若你对当地的环境不熟悉,而且是不够清醒的人,还是希望你不要做这样的尝试。印尼发生了很多小姐们回到酒店后就把顾客的钱财统统骗光的新闻,安全起见,还是小心为上!

台長: 嫖客
人氣(16,0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嫖在各地 |
此分類下一篇:嫖在印度尼西亚(三)
此分類上一篇:嫖在印度尼西亚(一)

我很向往你这种生活..
谢谢你的分享...
2008-04-28 17:1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