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20:23:0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言不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言〉

「這個月
分了十日進行這個項目
春花落紅十流水
沒有它的安慰
或者我會跟妳走的
是的,
我會跟妳走的
樹葉下得剛剛好,
剛剛覆蓋了一層黃土
綠油油的土地
若沒有了它
或者我會跟妳走的
是的,
我會跟妳走的
白鷺一雙雙
閉目享受清薰
若沒有牠們的安慰──」
咇!
電話錄音已滿額
明天請早……


若是「你」的話
請不要留下口信
我已走了
別浪費你的時間

……

尋找自己的幸福,好嗎?
請別再等我,好嗎?

……

若是「你」留了話
請聽我說一句
「我愛你!」
但我不要與你一起
因為
我現在生活很好

……

別再留話了,好嗎?

……

忘記我吧!

(註:這故事其實很矛盾。一個患病女孩,為了一個癡戀自己的男孩,在死前錄了這段「回應」在錄音機,自動播放給男孩。因為她知道只有男孩不會忘記她的手提號碼,所以錄了這段「臨別的秋波」。
很矛盾,希望他忘記自己,卻自私的要他一世忘不了她。這段「錄音」可能不是世上會發生的事,但我每次想到這樣的事,不期然,心頭酸酸的。這真的是甜蜜的折磨,多情的人,可能永遠也抽不了身。)


  很久很久前寫的一首,不知好不好,請多指教!

台長: 水月無痕 琴月無聲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