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6:54:5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醜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部一針見血的戲劇

純淨的潔白對照亂七八糟的顏色

在現在的社會我所看到的人們無法避免五顏六色的生活

但是純淨的潔白還存在嗎?

看到最後,我很高興,因為在戲裡答案是有的...

一旦已被染髒了的布,可以再被漂白嗎?

如果無法漂白,有2條路可走,一是像鄭氏投河自盡,一是像趙夫人苟且偷生,

你會選哪一種??疑?沒有第三條路嗎?(無厘頭..哈哈)

人心中的怨念一定是受過傷才會產生的嗎?

這個怨念若無法消除,他會有哪些表垷方式?

墮落?自戕?加害於別人?

醜聞啊醜聞,從頭到尾都只有表現一個醜字...

但是導演終究要對社會仍有善念的想法負責啊...

所以令我高興的是,原來像趙元和趙夫人這種冷血動物,

其內心深處也是有著濃濃深厚的感情啊~~~~~~~~~~~~


==============斐勇俊等演員專訪=========================

旁白(OS):出道10年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的裴勇俊,這次一改以往形象,脫下眼鏡,穿上古裝,還特地留了鬍子,變化非常大。
裴勇俊(YJ):我在這部電影中飾演的是一個花花公子。(笑)
(李美淑笑聲)
YJ:(對李美淑)請前輩不要笑了呀。 我自己覺得這個角色很有意思。
OS:《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詞》是裴勇俊入行10年以來接拍的第一部電影,在挑選劇本時他就十分謹慎。現在更是努力地演出,傾注了很大的熱情。
YJ:趙元這個人物是個比較複雜的角色,他性格裏有冷峻的一面,也有卑鄙的一面,但總的來說是很有意思的一個人。
OS:這部電影中的另兩位主演是全度妍和李美淑。全度妍扮演的是守寡9年的淑夫人,而李美淑扮演的則是妖婦趙夫人。裴勇俊在電影中就是周旋於這兩個女人之間。
李美淑(MS):這次我扮演的人物很有意思,所以我一定會盡全力演好。我以後還想在這部電影的基礎上接拍更有挑戰性的電影,所以現在這一部對我來說很重要。
OS:李美淑一直是一個很努力的藝人,為人風趣幽默性格也十分開朗。
MS:不過這部電影真的讓我很頭疼啊,因為頭髮太重了。 我所扮演的角色就是要想辦法讓全度妍飾演的烈婦墮落,讓她不能保持貞節。
字 幕:最後你有沒有成功呢?
MS:這要問導演和編劇啦。
OS:古裝電影本來就和一般的電影不同,而這一部更是在古代的歷史背景下講述了一個類似現代發生的男女之間複雜的愛情故事,其中的矛盾和糾葛一定很多。所以觀眾的關注程度很大,期望也很高。

台長: 野玫瑰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