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00:00:00| 人氣10,0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來走去找咖啡館」PICNIC CAFE 野餐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午後,因為要聽晚上Tizzy Bac在the wall的演出,便提早到了公館,特意向朋友打聽了哪附近的咖啡店,決定到溫州街的野餐咖啡瞧瞧,就在離女巫店的不遠的巷子裡,綠意盎然的庭院像個住家,匆匆走過的我差點就錯過,要不是半開放式的窗台座位坐滿了客人,我幾乎就要以為這是誰家舒服的豪宅了。







室內座位區有種毫無拘束的自在感



半開放式的區域 看起來很舒服很愜意

走進庭院,推開木門,門後就是長長的吧台與廚房,來了我分不清楚是店員還是客人的一位小姐招呼我入座,來到這裡的人或是已經在這裡的人,看起來都很隨意,客人與店員的距離並不是太遙遠的樣子,有種毫無拘束的自在感,可能來這裡的人都有某種默契(知青嗎XD),畢竟是大學城下的產物,造就了這一帶店家(與顧客)的某種特色,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當scone是座小山




scone果醬套餐






卡布奇諾






手作有機果醬,還看得到一顆一顆的草莓唷



來到野餐咖啡,整天缺乏咖啡因的我急急忙忙的就點了卡布奇諾,然後,抵抗不了吧台上閃閃發光的scone誘惑,加點了scone果醬餐。大概是那天第一杯咖啡的關係,總覺得卡布有點兒淡了,又或者是牛奶太多,要說是我口味太重也可以啦。不過烤的暖烘烘的scone連著果醬奶油送上來的時候,我真的是很開心耶,餐點擺在白色小板上,整體看起來實在太可口了,手作草莓果醬還有整顆的果肉,算一算看的見四五顆,奶油也非常好吃,不甜膩,直接吃也完全沒問題,如此可愛的茶點,是午後的一點小驚喜。







店內許多有趣的小角落



擺滿形形色色的馬克杯的吧台,透露著些年代感的家具擺飾,貼了磁磚的牆面,各式鹹派與糕點放在玻璃罩裡,被發黃的燈泡照的閃閃發光,有趣的小物裝飾隨處可見,即使有些凌亂,有些陳舊,卻充滿了日常生活的居家感,這樣的氛圍令人感到安心,不是那些時尚到令人不自在的咖啡館,必須邀集姊妹好友排隊朝聖那種,而是想找個地方看本書發呆整個午後,即使穿著拖鞋也可以去的那樣的場所。

下次來試試鹹派吧,非常期待。




是個很適合一個人去窩著的咖啡店






我喜歡貼滿瓷磚的吧台(廚房)







有種很像家的感覺







野餐咖啡
PICNIC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p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