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22:17: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命 -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實在不怎麼相信算命這東西....

  今天下課後 本來要直接回家 突然接到小妹訊息....

  " 我想去找xx算命 "
  " 是嗎??那我回去怎麼辦??我鑰匙在妳那ㄝ @@ "
  " 我是要你陪我去阿.... *^^* "
  ( 推測內心OS : 你敢說不 , 就不用回家了 _/ )

  於是 陪她到了新店那家所謂的相命館 是在一般公寓住家樓上..
跟我想象中一樣的 塔羅牌、星象、水晶球 不過我也看到了紫微斗數、龜殼...,etc.( 怪怪..還真是中西合壁 = =a )

  看到相命師時 近30歲的女子....
ㄝ!?頗眼熟的 哪邊看過 @@? 她看了我,笑了笑

  " 服務生,給我紅豆鬆餅跟冰拿鐵 "

聽到這句耳熟的台詞,腦袋裡面突然閃過以前的記憶..

  天...原來是以前店裡面的常客 太久沒回去店裡 對以前的客人都沒印象了....

  起初是跟我們閒聊對星座以及命理學的認知..
後來,他問妹要進去房間 還是在這算?? 妹她看了我,

  " 妳還是進去吧, " (其實我是沒什麼興趣 = =a)

過了近半個小時,她們出來了..妹說叫我也算一下 反正都來了....
( 嗄!?我在外面枯坐了那麼久,還不能走唷 = =" )

台長: 予航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