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18:10:23| 人氣3,0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然風味人文餐館



前幾天天氣實在不好
甚至有幾天下個不停
下午在辦公室裡也沒有事情做
趁著出去辦事情....跟剛好休假的女王出去走走
順便找一下看看附近以啥可吃的

但是時間已經過兩點
很多餐廳已經不供餐了
在這個時候看到了以前看過的這家餐廳
就進去試試看了



印象中在沒多久之前
這裡好像還是慈濟相關的書店?
不過不知道甚麼時候就改成餐廳了

外面走廊上也擺了桌椅
很休閒的感覺...



裡面的裝潢很簡樸
算是呼應慈濟系統一貫的環保節能理念?



既然是跟慈濟有關的餐廳
自然不可能供應葷食了
不過偶而吃吃素也不錯
於是就點了兩個懷式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前菜



餐前還會給小杯的飲料
這個是女王的烏梅汁



我的則是水果醋



沙拉沒有很大的特色
但是看起來挺清爽的



女王的主菜是番茄燉煮素羊肉



而這素羊肉...其實就是香菇梗



我的則是清燉猴頭菇
         
主菜同時也有搭贈麵食或白飯
我的白飯是沒甚麼特別一提的
但是女王點的烏龍麵...據說是手工製作
所以是限量供應的....



餐後還有甜點麻糬



餐後飲料
我的是熱的普洱茶



女王的綜合蔬果汁

這一餐雖然說不上有多特別
但是素食來說
其實還是有做到近似一般簡餐店的精緻度
吃起來沒有像一般素菜般單調
即使像我這種肉食動物也可以接受
偶爾想要吃清淡或換口味時
應該會再來光顧吧!!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明路21號
電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EUG
人氣(3,0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館)柏克菲時尚茶餐廳下午茶
此分類上一篇:歐圖早午餐廚房(蘆洲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