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9:32:21 |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讓我也想嘗試'我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新聞拍年輕的女生也可以得巴黎攝影比賽第三名
並且自費出自己的攝影集
這位拍照的人兄真是厲害
他的一些想法我好像也做過ㄟ
他自拍裸照上放網路
我10幾年前也自拍裸照當畢業展的作品..... 真有勇氣

當我一看到新聞讓我也想起之前的一些事
我要嘗試
我要讓想法夢想付諸實現
我也要自費出自己的攝影集.....
我一定可以....不難
所以現在我拍的美女們
都有可能變成我攝影集中的主角
所以想拍拍照的人多多來報名吧
我的主題是"我們年輕過,我們擁有青春"
當然我的拍照方式還是一樣
我只拍想拍照的人....我們互相不付任何費用.....只交朋友
如果要賺取費用的那要等我變有錢人
或許我可以付點費用
因為我只是個在普通不過的上班族....

台長: Ala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