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00:25:4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靜茹 - 屬於

詞:陳沒
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Ending:我們還要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  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台長: ≡阿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給男孩們
此分類上一篇:作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