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4 23:59:49| 人氣1,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十國專論:日本人賺大錢哲學與新宗教(二)


依據日內瓦公約研討屬無版權
翻譯及自行印刷散放於都市街道皆屬於可許範圍



第二章 日本人哲學與絲及自我催眠
 
日本人自一九四O年發現這類學論之後,以影像及歌聲產生自我催眠,

"這世界有一種專門找記憶的東西在人體內"

基於這一個已存在的東西,
筆者研討的專論是日本人哲學與絲及自我催眠
,自我催眠是基於
一,全球七十億人類都被催眠暗示過,
二,全球七十億人類所中的催眠是不可解開的,永遠無法解開的催眠,
三,全球七十億人類所中的催眠最早是由於父母或學校,少部份人類是基於神鬼與外星人,

在永遠無法解除催眠的情況下,能作的方法有以別的媒體取代其他催眠以拖延原有地方催眠的發作時間,
因此,這裡專論不比喻通俗與神棍式技巧,只研討自我催眠與日本人哲學
,在同一個催眠基礎下,地區人們最終會去賺取某物,該地區人類仍會排除影響而去賺取某物,
因此,一個成功的轉向媒體將可以滿足地區人類其他需求,以便於發展其他項目,
在同一個地區媒體聯播下,將可以滿足地區人類的一至二種需求,

自我催眠是一個防制外力催眠轉向的方法,自我催眠永遠只有自己知道,他人在經歷過很久,仍然難以得知,
一般稱之為"協助理解你自己的遊戲騙局"
這一類一般是絕對失敗的,因為,只有自己才能理解,
人類的思考少於數億分之毫秒,
因此永遠沒有其他能猜中自我催眠的種類,


一個重要的發現集體的日本人基本自我催眠是什麼基礎的時候,將足以完全百分之百操控與更改一個一億多人類的十幾萬平方公里廣的日本列島,這是一個已知的實務的自一九四O年以來的人類發展出的科技,
這無疑是一種科技,不屬於生物學亦不屬於犯罪學,而是屬於戰爭學院,
陸軍學院,

那麼,自一九四O年日本人哲學發現了西方的自我催眠與絲狀結構的生物信息學,
日本人哲學在這一方面的科技僅發展出,擬人化的電子人偶,與激光舞廳刺激,以及性愛吸引,作為一種綜合性滲透與反滲透反機降等功能,

日本人哲學其科技發展出口音與混合現代日語的一種語言,以分辨所謂社團的敵我,
這個基礎的日耳曼科技,使用於合併捷克斯洛伐克與大南斯拉夫,以及合併波蘭日耳曼語區,以及波蘭的俄語區,
在現代科技下,自我催眠用於商業用途為最廣,
一個國家的自我催眠基礎一旦被確立之後,難以更動,不同樣的自我催眠份子固然容易被發現,然而,一個國家的自我催眠基礎,以及數兆元的利益將得以處理通用事務,一被轉向之後,幾個重要學理,仍然得以將數億人類地區國家轉向信仰某物,僅是以另一個物品代替一架電視機罷.
現代戰爭理論第二十一世紀,第六代理論已然發展出高度自我催眠科技,多數國家設立有國家發展中心,研發中心以及陸軍學院,

一種更新式的國家機器理論第六代,第七代理論,七點五代理論完全應用在瞬間攻陷一個大型宗教或億人口國家.

一個億人口國家昨天仍屬於某國,明天屬於另一國,這已是經歷了國際化一百多年的科技成果,
概言之,亦無人身處世外,一棵樹都是自我催眠的成果,.

基於野蠻人識字率差,在同等自我催眠基礎下將可以躲過文字與音聲的自我催眠,.
野蠻人的利用以及航空員降低識字率反而成為重要的人類功能之一,
學院與中學在自我催眠第五代理論之後,完全未被提及知識的功能性,僅有負生存率,
文盲的在第四代理論當中,已數據證明存活率高於中小學識字者,略低於學院,遠高於博士等,.
第五代理論當中,人類文盲其存活略高於博士,戰場當中,文盲使用武器生存率遠高於其他人類,.













台長: phonixx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hamercandy4
2019-11-10 16:1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