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5 08:44:26|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想向我解釋他認為的服貿是什麼?又告訴我~國民黨本來就是要逐條審查服貿的!!是被民進黨擱置了!所以...
我放棄!拒絕!不想聽!
我不是民進黨、更不是深綠色,我也覺得在現代這個潮流下,簽訂這種貿易協定勢在必行也無可逃避!!
只是,我不懂,馬卡茸在急什麼?
這個法案也許去年就已經在推動,那時的大家不了解也不關心又更或者民進黨正積極的阻撓著...
但是大家的不了解也不關心不正是因為你這個政府的宣傳失敗?又或者是想先過了以後再來跟人民報告這個成果?所以不宣導?
那麼,那時因為大家不關心所以沒有反對或贊成的聲音;現在大家開始對這未知恐慌了!害怕了!你這個政府想的卻不是安撫人民的恐慌、嚴正說明那些坊間所謂的服貿懶人包說錯的地方!
而是想用違反行政程序的方式快速送審立法院,馬卡茸強硬的說:就是要簽!就是要過!從頭到尾我沒有看到負責推動這法案的哪個誰說明些什麼?(也許是因為新聞報導只偏重於抗議現場的新聞?)對於那些害怕的、也許是被誤導的人們的抗議視若無睹...
因為抗議的人是學生,所以懶得理會嗎?
當現下的社會現況如此動盪不安時,為甚麼政府不是停下正在行進的步伐,而是像趕進度一樣的~來不及了!就是要簽要過...你們抗議你們的啊!
也許有人會說:不可能會有人人滿意的!!再慢就來不及了!
對誰來不及?怎樣來不及?誰給了你時限?花一個月說明很難嗎?今年底之前完成不可以嗎?
有人說:就是民進黨在造亂...他們挑撥了反對的人的情緒!
但我覺得~這不就是執政黨跟在野黨之間的對立嗎?這有什麼?
阿扁執政的時候,起來抗議的紅衫軍不也是國民黨嗎?難道會是民進黨糾結群眾起來抗議自己錯誤?今天執政的若還是民進黨、極力促成服貿的也是民進黨...起來街頭抗議的就不會是國民黨嗎?(至少我還沒看過有執政黨的那方起來抗議自己做錯的事的...)
我是愚婦,不知道服貿該怎麼簽對我們才是有利的!這只能憑著政府官員的良心做事,但是沒能力讓我們更有利!但至少看見不好的我們要反對吧?難道繼續傻傻地隨便任人宰割嗎?

台長: 祈願者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調味罐 |
此分類下一篇:又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該如何擺脫壞情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