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1:33:0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士雄-AMARONI''S LITTLE ITALY---2/13/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ARONI'S LITTLE ITALY
最近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超級喜歡義大利式的餐點
拼命的找餐廳

今晚 2/13
我跟老大認為 如果14號晚上在去餐廳的話 我們有點小小尷尬
所以決定13號就先吃情人節晚餐
隔一天再來去郊外走走……..
經同學介紹 找到在長春路靠近建國北路口的 小義大利
很好找 不過她的招牌是英文的
第一次去的人 千萬不要只想要認中文招牌喔
店面非常的大 不過外面的玻璃被窗簾遮住80%
不進去 還真不知道裡面生意好到不行
店裡座位舒服寬敞 天花板上有許多吊燈裝飾
牆上更展示各式各樣的照片 最棒的是他有一個吧台
反正就是一種很溫馨親切的感覺 真不賴
菜單上的東西 單價有一點點高
並且全部單點 唯一的促銷是情人節套餐 兩人1900(很棒喔 想去的快吧)
以下是我們的菜單;
一碗(3-5個人的份量)海鮮湯(一般她的湯是以一杯為單位)
一份蒜味馬鈴薯泥 凱薩沙拉 義式香腸 鮮蝦松子醬麵
(原本是想說一個披薩一個麵的 不過披薩據說大的離譜 根本不可能吃完)
說到那個湯 真的是美味的不行 不腥 好喝
沙拉也不錯,凱薩莎拉就是在意那個起司的味道
馬鈴薯泥 如果你肚子很餓的話 你會覺得超好吃
香腸咧 我不喜歡 雖很到地
麵不用說 一定是好吃的啦.............不過蝦子很少說
還有只要你點主菜跟麵食 都會附餐前麵包與脆餅喔 (佐以橄欄油跟黑醋)
這個麵包跟湯下去 基本上你會發現你已經六七分飽了
所以幸好體貼的服務生跟我提醒 兩個人如果叫麵就不能在叫披薩?

不過另外發生一個小小插曲就是
一個過渡熱心的女服務生說 請問兩位先生你們點的是 情人節套餐嗎
分貝之高 讓我不能忍受
我就回他說;小姐…你認為我們像是情人嗎
結果這位小姐竟然不想就此結束 繼續說
沒關係阿 又不是情人才能吃情人節套餐 朋友也可以阿
難道你會以為我認為你們兩個是g..
好了 小姐 可以不要在說下去了嗎(我輸了......)

不過老實說這家店的服務生都很親切 很溫馨
吃完總價1210 算是划算 不過我們根本沒吃完
所以我剛剛點的量已經是三個人的量囉
要去的話要注意一下喔
給喜歡吃喝玩樂的朋友一個參考.......

電話:02-25076967
台北市長春路220號

~~~~~~~~~~~~~~~~~~~~~~
果然不是很浪漫的情人節晚餐 哈

台長: 小慷哥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