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6 00:13:1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台友 閒閒人..笑話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一笑:

下午訂飲料時,同事為了要確認誰訂了什麼,便詢問一些人,當問到協理時,
她說:你是綠豆嗎?(因他訂的是綠豆沙),
另一同事聽了附帶說:我還王八呢@#...

讓我想起以前中午領便當時,同學甲要幫其他人拿,便有了下列的對話:
甲:Roach,你是牛嗎?
Roach:不是,我是豬.....

而乙為了怕甲拿錯,
便趕快接著說:我是雞啦!
老師在一旁聽的@-@#$%

台長說:若有機會讓我說,哪我一定是魚
嗯~~哪下回我就學小任的歌好了
我是一隻魚,啦啦啦啦啦~~~~~~

十分感謝 台友..閒閒人的讚助~~

台長: 鳳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