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9:18: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VO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就要結束GVO的課程了,
雖然還有兩個月的課程,但是那會是明年,
明年八成不會是同樣的老師,也許根本就不會在台中上課,
回想這四個月以來,
也許在這裡學習到的東西不是那麼的有組織、紮實!
可是會被迫跟外籍老師說話,
這在學習英文十年多來還是頭一遭的經驗呢!
其實真的該跟很多老師好好的說聲再見、道聲感謝,
可惜我沒有足夠的勇氣。。。

例如明明知道MAtt跟Mindy要回美國了,
雖然在課堂上內心一直悄悄排演著要跟Matt要張照片留念,
可是等到下課時其他同學為著他講話,我就縮住不敢問了..
另外像Fred、Michael則是因為偷懶沒去他們的課幾堂後就越來越不敢去,
他們人這麼好,還記得我的名字,
而我卻沒上他們的課,真是超不好意思的啊~~~

今天上了Alex的課覺得頗感傷,
因為我知道這將是倒數第二次上他的課了,
我承認從一開始喜歡上他的課
(還是旅遊美語的時候)是因為他說話非常有趣,
再加上他的外表酷似陳振宏
(嗯,這樣說不太對,按年齡來說,應該說是陳振宏酷似他)
這點對於喜歡上Alex的課的確是有加乘的作用,
不過中間一度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堂課的同學而忍痛停止上他的課,
還好後來我發現他在三民那邊有課,
所以到後來這幾週,我幾乎只上他的中高級、高級課,
因為在他的課堂中,他會很認真的講解單字,
(不喜歡老師一直把時間耗在讓同學試著表達該單字的意義)
除了雜誌上的單字,還可以學到一些同義的字,或者是有趣的事情,
後來他的班級人數都蠻多的,他也就不常讓大家一個個發言,
少了會話練習的機會沒錯,可是相對的在學習單字上比較有收穫的
週三(後天)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
也許我還是沒有勇氣親自跟他說謝謝跟再見,
但是我想有了他的E-mail,
應該就可以在線上大方的跟他要一張數位照片留念吧 ^^"
還有,下次上課要早點去坐在前面一點的位置,
拿MP3去錄一下他上課的聲音吧~ @@"
這行為的確是有點怪,更何況我下次上課還沒有雜誌哩...
哈哈...不管了,就是想留念嘛!!

另外在比較密集的上課那段時間,
在這裡也認識了一些剛躍升大學弟弟妹妹,
雖然大家都只是萍水相逢的聊了幾句話、打了幾次招呼,
也許這輩子不會再見到其中大部分的人,
例如酷似佩妤,要去成大念土木的妹妹、那個妹妹的高中同學,
還有一個非常害羞、跟她說話時甚至不會抬頭直視我的妹妹
她也住在四育這邊呢,好像也是升四技之類的吧!
還有旅遊會話的一個大里高中即將升高二的妹妹、
那堂課有個活潑但我沒跟他說過話、皮膚曬的非常黑的弟弟,
既然要提到沒說過話的人,那麼我有印象的人也非常多呢,
例如有一個小團體的弟弟妹妹(他們好像也是來GVO後才認識的)
大家都很活潑呢(雖然有時候上課光聽他們說話就有點煩)
還有,被我認為是狐狸精的女生,其實她今年才大學畢業呢...
跟他比起來,我的打扮果然太像孩子,
難怪在那邊大家都以為我剛要升大學@@"
後來我對她(狐狸精)的印象也慢慢不像之前那樣尖銳..
還有,說到這我就不得不提一下剛開始去遇到的那位「酒家女」
她的打扮真的是誇張耶,五顏六色的!
我記得她上課一開口說英文簡直嚇壞我了~
我還很過份的跟朋友說
「沒想到酒家女的英文也講得這麼好,我真是該檢討了」
(對不起,我真是沒口德啊!!!)
我記得還有人回答我說「可能金錢豹也開發外國人的生意吧」
#_______________#
好吧,這一件件事都告訴我,千萬不要以貌取人,
其實這女生跟我一樣去年畢業耶,跟一些媽嘛都處的蠻好,
所以後來我對她的印象也改變了..

喔喔,還有,
剛去的時候,對於看到好幾個爸爸、媽嘛、
甚至爺爺輩份的人也來學英文,真是嚇壞我了,
這告訴我們學習永遠不嫌晚~
當然囉,裡面還有一些台大的弟弟妹妹,
也許等開學後,在校園中的某一個角落我還會遇見他們吧~

在這段期間中,我發現人的緣分遠比我能想像到的奇妙,
妳永遠不知道在下一刻會遇到什麼樣討厭的人事物,
但是同樣的,妳也不知道在下一刻是不是會有奇遇,
就像遇到從高中、大學、研究所都跟自己念一樣學校的學長,
(其他學校可能不讓人覺得這樣巧,
可是我們一路念上來的學校要遇到就真的叫巧了,
最奇妙的是我們認識還不是在學校...)
生活中常常發生許多非常奇妙、難以解釋的事情,
經過大大小小的事情後,我相信沒有誰能真正掌握住自己的生命,
不管是好事或是壞事...
命運就像一張巨大的網,一張網住所有有機生命體的大網,
小小的我們,對於生活的點點滴滴乍看之下好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其實我們對下一刻都不見得預料得到會隨著網絡被推到哪一步去,
自己的決定都不見得如意,
更何況很多時候連別人一個小小、不經思考的決定
也會讓自己未來的命運有大大的急轉彎!
這樣看來我能掌握的命運是非常微小的一部份吧(苦笑)

台長: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