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22:47:4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定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這是一段心想事成的旅行。

每天在睡醒之際,練習吐吶,感覺自己的身體,感覺一天之初與一天之末的在身體裡的情緒,漸漸地養成習慣,每天上下班的捷運上,趁有位子坐的時候看書。

今天上班的時候,心裡居然不自覺的播放心經的旋律。

難到這是每天起床、下班回家就聽心經安定心神的效果,太奇妙了。

我身體的細胞一定是感應了心經的頻率,變成安定的細胞,產生定靜的能量。

上一天的班,回家做做氣功,聽心經禪坐,然後喝杯熱水,睡覺。

真好,平靜真好。

我的小我與大我,在這段旅行中會找到平衡。

神阿,我想要成為對生命充滿智慧與寬容、平靜自在的人,感謝你,為我移除阻礙這件事情的信念或模式,並且以你認為對我最好的方式來成全他。

神阿,我想要成為獨當一面、充滿內在能量的人,感謝你,為我移除阻礙這件事情的信念或模式,並且以你認為對我最好的方式來成全他。

人生模式,要一個一個對治,加油!

這才是真正的長路,這是一輩子的修行,在生命這條巨大的河流。

台長: 知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很忙
此分類上一篇:北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