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22:40:5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的時候只要微笑就不怕了,是吧!

內心脆弱的時候,好想抓住每一個瞬間。

約莫兩個禮拜的日子裡,我又哭又笑大吼大叫喃喃自語。

謝謝你們,在這段日子裡守著我的人,

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

所謂的福禍與共以及陪伴的意義。

今天在全家買了一本書,每一頁都讓我想哭。

印象特別深的是,他說那些傷害你的人,讓你看清了真相,讓你知道自己原來是一個平凡的人~

是呀,脆弱和勇敢是一體兩面的。

很敢說但是敢去感受嗎?

我還在谷底,但是我好像找回一些自己。

就假設,倒數一年,好好學,感謝這些好人與壞人。

然後,走進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喜歡不論難過或開心,一通電話都可以打給你啪啦啪啦講的感覺。

這些日子裡,我最意外的你,我最感謝的你

我會加油!!!!!

台長: 知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哭個不停
此分類上一篇:過了就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