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23:32:2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被景氣逼到這條路上的人之一吧~

門外的人拼命的想衝進來

門內的人很無奈

其實,心態有調適的越來越好。

不過,熱情漸漸流失,算了,我不在意。

我對這份工作本來就是責任,五斗米,而不是因為熱情。

這樣的想法好像讓我比較能適應這樣的環境,

這年頭跟以往一樣,壞人當道= =

只有自己只有家只有工作以前的人生是真的,馬的!!!!!!!!!

老師也一直在讀書

死黨也一直在讀書

離開了學校還是要讀書,因為我們都要在制度裡活下來,馬的!!!!!!!!!!!!!!!!!!!!!!

人生怎麼跟大便一樣(怒!)

人老了變得像小孩,我完全可以理解。

因為我也想當小孩

 

台長: 知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過了就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