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7:08:3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杯水、那袋米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都喝著的那杯水,清甜。啜飲的樣子煞是迷人。
我終於明白忌妒的緣由,那杯水。
我比你們都希冀那杯水,我可以肯定的這麼說。
甚至賣家臆測我是呼聲最高的人之ㄧ,一定是這樣。
是的;我看你們來來去去的分享那杯水。
走進賣水局裏面,像是進行一場加冕。
不過是那杯水,驕傲什麼勁!
看看你們沉著昏暗的眼睛,你們喉嚨配不起它的潤澤。
老朽而無味;穿越你們排洩而出的氣味。
(掩鼻‧臭)
那杯水應該屬於我的,部份或全部。
我是被剝削的,即使有個年代曾經是既得利益者。
剝削的階級也是痛苦的,被迫於接受那些庸庸擾擾的代幣。
只要給我那杯水就夠了。
然而現在的我嚷嚷的追逐那袋米糧。
是呀,它是真實的存在。誰都必須捧著滿足的肚子。
這該死的不爭氣;這該死的米糧局。
你知道;那杯水不該這麼崇高且昂貴。
叫賣的迷亂這個世界,你看看那些彩色的傳單。
像都市百貨公司理出品的一樣,甚至印了些肖像。
(我說你真是個屁!但決不是香屁!)
所以這樣子的,我無奈放棄那杯水轉而央求那袋米糧。
真實的說;我不想和你們一樣餓肚子。
你們就濕淋淋繼續喝著那杯水吧~
無聊的世界裡面;你們不停穿梭的浮誇加冕。

臭寶;你知道的。
只有少部分的人懂的那杯水的價值。
然後我是其中一個。

台長: 知退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2004- |
此分類下一篇:mum mum
此分類上一篇:第拾捌首 中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